奥图核心机甲种类大猜想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奥图核心关卡战斗等你来战

奥图核心机体打造介绍

奥图核心背景故事解析

我觉得机甲种类应该划分为远程攻击,近战攻击,治疗辅助三大类。  

其中远程攻击应该包括狙击手的类型,脆皮高攻击移动速度慢,但是超高的攻击足可以两下秒杀对手!然后还应该有一种范围杀伤!比如榴弹炮!射速中等伤害中等的。最后会有一种射速快伤害偏低的冲锋枪职业!!  

近战攻击肯定是移动速度超快挥刀挥剑很帅气的职业!!抗击打能力也会很强!!我个人把他分为几类,以一种就是重机甲骑兵!超高的防御挡在队友前面举着大盾牌走在最前!!其次捏还有一种中庸型的机甲高防御攻击超高的类似剑圣!手握一把巨型大剑让敌人无法近身!!最后那就是全身流线型的机甲,以速度著称超快移动在敌人之间的刺客型机甲!!  

那么最后是辅助系!!第一种我觉得是类似快速维修型的机甲,也就是医生啦,能在战斗中给队友提供充足的后勤补给,让敌人头痛的重要辅助后援,我们的口号是“只要我活着,就不会有队友倒下!!”第二种是半攻击半辅助,在部分小回血技能的基础上强化了增强我方状态,去除负面状态的技能!!最后一种是类似咒术或者法师的机甲,给对方大面积减速啊降低防御啊,然后附带点输出!!总之好期待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