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图核心怎么搜索?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奥图核心流星抢先揭秘

奥图核心洛克荒谷怎么玩?

奥图核心里维拉守卫战怎么打?

如何使用搜索功能更快地搜索到自己想要的内容呢?小乖兽在这里给奥图馒们介绍几个小诀窍,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好的使用搜索功能!  

1、搜索的关键字要输入正确  

有些奥图馒打字的时候容易会有错别字,这样又怎么搜索得到呢?  

比如“在哪里”打成“在那里”,“攻略”打成“功略”,“里维拉守卫战”打成“里维啦守卫战”等等,这些关键字都打错了,与文章不匹配,会导致搜索不到的!  

2、直接点击右侧或下方的关键搜索词  

如果你要找的内容,在搜索栏旁边的热门词中,可直接点击旁边的热词即可!  

3、搜索的时候疑问词和关键词要用空格隔开  

这一点十分的关键!一定要记住!!  

比如我们搜“要塞勇士怎么获得”,我们就用“要塞勇士怎么获得”,当然还有更简单的办法,请看下一条。  

4、使用搜索功能最简单的办法  

比如你想知道要塞勇士在哪里得,你只要在搜索时输入“要塞勇士”,那么系统就会把所有关于“要塞勇士”的文章都列举出来!所以呢,你需要找什么,直接输入那个关键字或者关键词就好了,不需要输入很长,只需要几个字点击搜索,你就所有相关内容都看到了!!  

5.搜索一些特殊版块的内容攻略  

直接点击专题页面中“机甲大全”、“副本大全”、“新手指南”这些特殊的专题版块,也可以在搜索框里输入“机甲大全”点击搜索内容。这样就让奥图馒能够更省时省事的找到自己想找的内容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