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奇迹》独战百万雄狮,伏魔任务惊险重重

发布时间:2014-10-23 来源:52PK整理

  “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冈。他横任他横,明月照大江。”金庸老爷子不愧是武侠界的一代宗师,寥寥几个字透露出满满的霸气。此话说的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没有什么人生来就不可一世,我们地位自己是靠自己打拼出来的,如果遇见强者就是退缩这样的懦夫永远成不了什么气候,只能是受制于人。在1377《暗夜奇迹》就是要培养玩家的勇气。

《暗夜奇迹》

暗夜奇迹

  各种各样貌似强大的BOSS是游戏的主角之一,但是都是纸老虎不要被他的看似强大的外表所蒙骗,当玩家真正投入到与他的战斗中时就会发现,并没有想想的那样可怕。甚至就是不堪一击。当然如果连试一试的勇气都没有,说什么都没用。在1377《暗夜奇迹》就是要有这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气,要敢于挑战各种副本和世界BOSS只要战斗就有丰厚奖励。这样才能变强大。

《暗夜奇迹》

《暗夜奇迹》

  有时人数并不能代表什么,在1377《暗夜奇迹》中的恶魔广场就是这样一个被各路妖魔鬼怪围攻的战场。在广场内将不断出现魔物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魔物将变得越来越凶残强力。但是相信玩家不会退却,何况在这里玩家拥有三次机会,只要敢于挑战这百万雄狮,战斗到最后一刻,得到的奖励起丰厚程度令人咂舌。

《暗夜奇迹》

《暗夜奇迹》

  血色城堡也是1377《暗夜奇迹》的特色玩法之一,城堡内玩家的共同目标是不断前进,消灭拦路的魔物并进入城内夺回大天使之剑。这一路之上的魔物并不在少数而且绝非等闲之辈。但是为了大天使之剑,为了珍贵祝福石,就要杀开一条血路。

《暗夜奇迹》

《暗夜奇迹》

  既然是这个神秘的暗夜大陆的一员就要,为其安定和平做出自己的努力。1377《暗夜奇迹》的伏魔殿任务就是要如此,伏魔殿是一个单人挑战极限,大量消灭魔物的PVE活动。伏魔殿中的魔物将随着玩家的消灭而持续出现,玩家的目标是在有限的时间内,将将近200只魔物全数消灭即可获得最大收益奖励。虽然惊险但也不失乐趣何况还有丰厚的奖励。

《暗夜奇迹》

《暗夜奇迹》

  就是刺激,要的就是勇气相信在1377《暗夜奇迹》每一位玩家都是一个敢于挑战的强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