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西游》将星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5-27 来源:52PK整理

  巨灵神,一阶,天庭悍将力大无穷,手持宣花板斧,可举山劈海;战士,近程单攻。

  玉面狐,二阶,千年九尾狐狸幻化成人得道成仙,妩媚动人,乃仙界首屈一指的仙女;法师,近程群攻。

  雷震子,三阶,天生神力肉身成圣,手持黄金棍背幻风雷两翅法力无边;道士,远程群攻。

  巫山神女,四阶,本名瑶姬为五方天帝之一赤帝之女,曾助大禹劈山开峡,铲除恶龙;法师,远程群攻。

  镇山魔神,五阶,生于魔界,战力惊人曾与齐天大圣战平,后皈依佛门跟随菩萨守护落伽山;战士,近程单/群攻。

  开启等级:角色等级54级

  每天可免费召唤10次将星,人物死亡或者下线将星会消失,需要重新召唤,可在界面操作将星休息或者出站,调整将星攻击模式等;

  将星不可攻击玩家,仅可用来打怪及击杀boss哦,将星拥有超高的血量和防御,绝对是击杀boss的最好帮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