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吃蟠桃方式《暗夜西游》揭秘蟠桃玩法

发布时间:2015-06-25 来源:52PK整理

  传说中西王母蟠桃园的蟠桃紫纹细核,九千年一熟,人若食之,便能与天地同寿,日月同庚,是三界以内最为诱人的仙果。故此每年西王母圣诞,都会举行蟠桃会用以招待贵宾。在9377《暗夜西游》里,蟠桃虽不能长生不老,但能永久增加角色的最大生命值。

  昔年齐天大圣孙悟空偶尔得尝蟠桃,入口即化,口齿留香,只觉得是三界之内难得的美味,遂潜进蟠桃园,几乎吃光所有蟠桃,只剩下一些未成熟的果实,惹得天庭震怒,倾尽兵力抓捕孙悟空。蟠桃诱人如斯,亦是自然。

暗夜西游

暗夜西游

  浇灌蟠桃 天地同寿

  9377《暗夜西游》蟠桃系统的开启条件是角色等级必须要达到68级才可以,其主要作用是能够为角色增加生命值上限,从而加强角色的战斗力,为玩家闯荡三界提供最简单直接的助力,无实力难以纵横三界,这几乎是所有修仙者的共识!那么,全方位多层次的增强战斗力就成为玩家迫在眉睫的事情了。

暗夜西游

暗夜西游

  蟠桃系统能够提升角色的生命上限,此属性简直是炫酷至极,生命值越高,就代表着抗打能力就越强越持久!高手对战,往往只差毫厘,假设双方单挑,攻击和暴击次数一样,那么血量高的肯定能够笑到最后!这就是蟠桃系统的最大好处,血量更高,更强,更持久。

暗夜西游

暗夜西游

  如何才能够吃上9377《暗夜西游》的蟠桃,是一个直白的问题。其需要玩家去收集足够数量的仙露,用以浇灌蟠桃。一瓶仙露就能浇灌一次,每次都可以获得1000经验,当经验条满之后,蟠桃就成熟了,便可以使用,吃一个蟠桃就能增加若干的生命上限,属性加成就是这么任性。

  逆天属性 不死战神

暗夜西游

暗夜西游

  蟠桃系统是9377《暗夜西游》的一个很具有特色的玩法之一,其以最简单的方式去为角色增加性价比最高的血量上限属性。玩家们所需要做的就是,通关产出仙露的副本,领取每日在线奖励,就能够获取更多的仙露,用来浇灌蟠桃树,等待经验值满后,就能够吃上美味可口的蟠桃。

暗夜西游

暗夜西游

  自种蟠桃 “自食其果”

  传说中,吃高阶品质蟠桃者,能够与天同寿,和日月同庚,最为令人憧憬向往。恨不得立即杀上天宫,效仿当年齐天大圣那般彻底吃光蟠桃园的所有成熟果实。只是,三界修仙者们却难复孙大圣当年雄风。然而值得三界修仙者庆幸的是,每人自身都拥有一株蟠桃树,只需努力浇灌,便能吃上仙果蟠桃!

暗夜西游

暗夜西游

  9377《暗夜西游》的修仙者,力求将自身修为达到一个令三界无数生灵敬畏的境界方能罢休。更有不少狂热者,毕生追求极致仙道,所付出血汗令多数人汗颜!特别是于蟠桃系统上,更是花费大量时间材料去浇灌,只为把血量尽可能的提升到最高。蟠桃玩法独具特色而特殊,自然得到绝大部分修仙者的青睐。

  蟠桃玩法就是如此简单而又独具特色,大部分的玩家都倾注不少心血在里面,刷仙露的脚步不曾停滞,一切皆为了多吃几个9377《暗夜西游》的蟠桃,付出总有回报,想要更能长生,便要多浇灌蟠桃树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