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法制人《暗夜西游》神奇法宝千里秒敌

发布时间:2015-07-03 来源:52PK整理

  在西游记中齐天大圣孙悟空本领高强,一路降妖除魔,功劳最大,然而师徒四人在路上可没少吃各种法宝的亏!像银角大王的紫金红葫芦,那句: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相信所有人都记忆犹新!因此每逢棘手难挡的妖怪,总需要到三界内各大神仙处寻求帮助,或借法宝,或搬救兵。但是,你在9377《暗夜西游》里遇上实力强大的妖怪时,那就不用寻求帮助了,私有神奇法宝将助你先法制人,千里秒敌。

暗夜西游

暗夜西游

  各路法宝大显神通

  妖怪有法宝,做为主角自然不能少。在9377《暗夜西游》法宝系统将在角色完成主线任务后开启,法宝开启,便能将法定召唤出来助你战斗。再也不用借法宝搬救兵了。游戏中的法宝从芭蕉扇、火云刀、紫金红葫芦到太极苍穹图、盘古斧,应有尽有!还怕什么妖魔鬼怪,法宝在手,西游不愁!神挡杀神,魔挡灭魔,问你怕了没!

暗夜西游

暗夜西游

  名头不一样,法宝的当然也不一样了,在游戏中每件法宝都有一个主动技能和六个被动技能,主动技能皆带有超级的杀伤力,激活后默认"R"键点击就能释放,瞬间秒杀,华丽与暴力的完美结合!而被动技能则能为角色带来超级给力的属性增益,没有什么比提升角色自身实力更带感的了,强大的主角才能hold得住逆天的法宝。

暗夜西游

暗夜西游

  法宝升级以一敌百

  你可以轻意的获得第一个法宝,然而如果想在9377《暗夜西游》获得更多的法宝,那就需要用“法宝碎片”去激活每个法宝里面的七个技能。当所有技能都激活完成后,便能激活下一件法宝。法宝不同,技能亦然不一,攻击手段也很多样化。根据每一个法宝的不同特性,善用这些技能,在不同情况使用不同的法宝能让角色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暗夜西游

暗夜西游

  9377《暗夜西游》法宝除了被动技能增益属性外,其本身也有相应的属性加成,激活一个法宝,即使未激活技能也可以获得其基础属性增益,并且所有法宝的属性都是累计的,获得的法宝越多,角色所获得的属性增益也就越大,实力也就越强!管你妖魔鬼怪,还是神佛人仙,我有法宝,我怕谁!

暗夜西游

暗夜西游

  炫酷法宝伴你西行

  法宝本身是一件异常魅丽耀眼的物件,其绚丽的在角色身边环绕飘动,异常灵动潇洒。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炫酷法宝环绕于身,仙气更盛,气质雅致,实力与华丽并重你值得拥有!

  三界内,但凡高位者都有法宝,无法宝难以纵横,莫说纵横,只怕是寸步难行!可见法宝在是由为可贵,非常物可比肩!9377《暗夜西游》法宝系统,将为你带来各式各样的法宝,有了法宝没什么是你不能战胜,西行再艰难也不过尔尔!

暗夜西游

暗夜西游

  9377《暗夜西游》是一款ARPG即时战斗2D网页游戏,以全球顶尖的Flash 技术打造而成。游戏以西游为背景,重铸经典并融入创新元素设计,多种职业任您选择,特色职业技能配合精美的画面,将带给您完全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