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逆袭神器《暗夜西游》将星玩法揭秘

发布时间:2015-07-09 来源:52PK整理

  想过有一天屌丝逆袭变高富帅吗?除了有贵人相助和自己努力这两种常规途径外,有逆袭神器你也一样可以蜕变!不用到处去寻找啦,9377《暗夜西游》就有!在这里,唐僧师徒四人的西行之路完美地还原,各种耳熟能详的剧情加入游戏背景。独特将星玩法将让你收服各路神仙魔等化为己用,强力将星为你效力,分分钟逆袭为神!

暗夜西游

暗夜西游

  强力将星 屌丝逆袭神器

  都说好汉架不住人多,双拳难敌四手,9377《暗夜西游》里的惊险程度绝对不亚于原著。在游戏中你要面对的怪物千千万,小怪就不说了,那一个个实力彪悍,杀起来人跟切菜似的BOSS也是让众多玩家又恨又爱,既想获得BOSS掉落的奖励然而又打不过BOSS怎么办?像孙悟空一样去搬救兵太麻烦了,不如收服强力的将星随召随到,这下该是换你打BOSS跟切菜似的了。

暗夜西游

暗夜西游

  无论你在游戏里有多么屌丝,都不妨碍你收服一个强大的将星来为你效力,只要满足登录天数或是VIP等级任意一个条件就可以获得的强力的将星。

  9377《暗夜西游》将星的彪悍程度与高级BOSS不分伯仲,是角色降妖伏魔,打BOSS刷副本的重要助力!不同于其他宠物玩法,就像原著里猴哥去请来的救兵一般,不费一分力就把事办成了。将星的存在亦是如此,只要是激活了的将星将随时候命,听凭差遣!任你妖魔鬼怪再多,BOSS再强,唤来将星这些都变成战五渣!

暗夜西游

暗夜西游

  五大将星 各霸一方

  说了那么多,必须拿出点真本事才能让大家信服。目前9377《暗夜西游》将星系统内共有五大将星,分别是巨灵神、玉面狐、雷震子、巫山神女和镇山魔神。每个将星都有不同的技能与能力,其中巨灵神与镇山魔神都属于战士型,两者皆是近战单体强攻,不过,五阶将星镇山魔神实力尤为强悍,他生于魔界,战力惊人曾与齐天大圣战平,后皈依佛门跟随菩萨守护落伽山。论单打独斗他的绝技“神木重击”绝对是所有将星中最为强力。

  而另一个来自天庭的将星雷震子是天生神力肉身成圣,手持黄金棍背幻风雷双翅,法力无边,一曲特技“梵音破”,以音波攻击敌人,瞬间鞭挞敌人的精神,让其未战先衰,且此技最多可对3个目标进行攻击。

暗夜西游

暗夜西游

  9377《暗夜西游》将星系统里的玉面狐和巫山神女皆是女性将星,但若是因此而小看她们,那可就自打苦吃的了,玉面狐乃是千年九尾狐狸化成人得道成仙,妩媚动人,在神界首屈一指的仙女。最强技能为“画月为牢”,抚媚月色暗藏杀气,能对技能范围内的多个目标造成伤害,是所有将星里刷怪最效率的。

  巫山神女本名瑶姬为五方天帝之一赤帝之女,曾助大禹劈山开峡,铲除恶龙。其特技“须弥风”,堪比12级龙卷风,对敌人发动风属性攻击,如宝刀出鞘,瞬间重击3个目标。

暗夜西游

暗夜西游

  说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对9377《暗夜西游》将星系统有了深刻的印象,是的,每一个将星的背景身份非仙即神,能把这些将星收于麾下,谁还敢言尔是屌丝!不过毕竟将星都是有身份的,这么呼来喝去人家也会有意见的,所以每天可免费召唤20次将星,人物死亡或者下线将星会消失,之后便需要重新召唤。

  同时还可在界面操作将星休息或者出站,调整将星攻击模式等。有将星伴你西行,降妖伏魔怒刷BOSS再也不愁了,掉落极品装备,获得稀有道具,有了将星,你将一步步逆袭为神。

暗夜西游

暗夜西游

  9377《暗夜西游》是一款ARPG即时战斗2D网页游戏,以全球顶尖的Flash 技术打造而成。游戏以西游为背景,重铸经典并融入创新元素设计,多种职业任您选择,特色职业技能配合精美的画面,将带给您完全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