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雅之光做个能对抗全职业的苍蓝法师

发布时间:2012-11-26 来源:52pk整理

【苍蓝】做一个能对抗全职业的苍蓝法师

苍蓝法师是竞技中非常具有杀伤力的职业,温柔的外表下隐藏着巨大的杀机。

苍蓝的亮点是冰冻,但是过分依赖冰冻则遇到某些职业会吃不消。一个全面发展的苍蓝,是应该要能在对战任何职业都能从容面对的~对付剑术师、十字军、绯红、艺师、乐手,要想办到对抗全职业

那么属性点绝对是重中之重,下面介绍一下实战中非常强势的一种加点方式。

1.力量

力量尽量减到0或者控制在100以下,相信现在的新号不难办到,只要你一直不要用奥光换点就可以了。

2.智慧

智慧在50的时候需要保证在1300左右,不为别的,要求一定输出,在经过乐手一顿乱来的弱化之后,仍然需要能打出一定有效的伤害,对付任何职业都有效,智慧1300准没错~

3.体质

重点的如果一个苍蓝真像别人所说的红颜薄命也就罢了,其实苍蓝可以成为血牛级选手,只要你不急功近利,慢点升属性点,完全可以不用浪费属性,都可以按自己想要的点数控制,1200左右~

4.道德

防物理系职业,苍蓝有天生的优势,专属卡片冰之盾是物理系的噩梦,道德但也需要一定 200的样子足够,配合冰之盾 有效的抵抗剑士系的打击~

5.灵敏

这个有争议了,我推荐的灵敏点数为800+ 不为别的,求对抗全职业,基本达到800+的样子,除了艺人系外,都很难有超越这个数值的(有超越的那么血破3200的也很少) 甚至这个数值都能超越部分艺人系,增加的暴击率,绝对是有的,保证灵敏,保证先手,就是保证在冰冻对手能连续轰炸3次,连续轰炸3次的概念,就是相当于暴击的样子了。

而且对手还不能行动,在冰冻对手后的两回合内,你甚至仍然会继续冰冻,那么速度快就可以保证高几率让对手无法动弹,请相信,苍蓝的灵敏到这个数值是不会有害的。只要在我推荐的数值左右就很好了,我不敢说百战百胜,但我至少可以说保证全服任何的一个职业任何一个人都不敢说能百分百打赢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