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雅之光剑士卡精确打击的使用

发布时间:2012-11-26 来源:52pk整理

大家好呀!今天阿龙为大家带来的是“精确打击”的全面解析。最近为了提升羽龄而狂打迷镜隧道。结果光没得到多少,水晶已经400多了,就换了一张精确打击。所以今天与大家分享一下精确打击的使用心得。

本期关键词:奥雅之光精确打击技能卡怎么获得?

卡名:精确打击

分类:剑术士职业技能卡

获取途径:通过迷镜隧道兑换获得

基本信息:单体攻击,提升本次攻击命中率的30%

FP:10 MP:15


一、概念

首先,精确打击可以说是剑士的“灵魂”,它是剑士系可以造成高伤害的另一个护盾:一个是凶猛的攻击力,另一个是极高的命中率。可是攻击力极高的斧卡,命中率实在是另人失望!所以为了能让斧卡更有效的发挥它的实力而又不会太过分。本着这个理念 ,精确打击诞生了。想要获得它必须有360个奥能水晶,但是360个奥能水晶实在不容易得到,所以这张卡在初期甚至中期都没有被普遍装备。到了后期才会去打打迷镜隧道。其实它的前期作用是很大的。装备的时间越早,效果越明显。用它搭配斧卡,效果非常显著,在副本中也有很大的效果。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