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雅之光》传说中的防护罩有何用处

发布时间:2012-12-14 来源:52PK整理

  奥雅之光丑蛋和炸蛋相继被黑化了,还会有更糟糕的事情发生吗?守护者和公主到底该怎么办呢?咱们来【极光城堡】看看吧!

  幻影帝国太可恶了,居然想利用圣诞礼物传递恶梦飞沙,咱们不能让他们得逞哟~

  有什么办法阻止恶梦飞沙的入侵呢?原来传说中极光城堡有防护罩!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当年祖先公主牺牲自己建立极光防护罩保护自己的子民~

  公主别太鸡冻了,谁说你要牺牲自己哟~

  蛋蛋们也不用急着告别哟~先听雪姬说,真是急躁的家伙哟~= =!!!

  公主~谁说再次开启要祭阵滴呢?

  传说神马滴!感觉雪姬有点不靠谱,找找机关看才行。

  难道机关就在这里,点击三下看看!哟西~真滴哟~

  不知道光线反射到椅子会怎样呢?咱们快点试试吧!用鼠标点击这三块平面镜子使其旋转糖光线反射到上方的椅子!

  囧~怎么木有反应滴!难道哪里出错呢?不会是法阵太古老,生锈了吧!!!

  哟西~原来还有魔法阵提示哟~公主祖先真有才!

  真的开启啦!那咱们对抗恶梦飞沙就更有信心啦!

  这时幻影帝国又来袭,想用激将法引公主出去没门。

  公主你就乖乖留在这里,咱们去救丑蛋和炸蛋吧!你的平安存在就是一种力量啊!

  情况危急。恶梦飞沙群攻,咱们能突出重围救出丑旦和炸蛋吗?想知道请继续留意【我就是极光】。

  奖励!

  更多精彩尽在百田奥雅之光http://aoya.100bt.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