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雅之光》NG睡美人等待王子吻醒!

发布时间:2012-12-28 来源:52pk整理

  奥雅之光《睡美人》的第一幕排练,NG不断,事故不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快去【魔女潮流店】看看吧!

  莉娜预言越是主演危险越大!所以唐璜君为了保护柔弱的真叶君只好牺牲一下!本色出演睡美人公主罗!

  咱们快去【体育场】看看他们的排练吧!果然悲剧连连,只有三位筒子能来排练。其余各种受伤啊!

  怎么会酱紫滴?唐璜君唯有发挥个人魅力现场招募啦!演员召集好了!但是真叶又给副院长叫走了。

  同学麻烦说人话啊!咱们演的是睡美人哟~

  怎么王后不能控制自己的台词滴!

  国王更可怜~说一句!摔自己一次!同学别说了,你会摔死的。怎么会酱紫?

  各种诡异!突然又来大风把王后的长发吹走!咱们点击鼠标帮忙捡回来吧!

  演得最好的就只有魔女莉娜的本色演出啦!那无所不知的魔女可以告诉咱们,这究竟是发神马事情哟~

  莉娜说NG连连是因为有第六个人的存在。这究竟是人为还是诅咒呢?难道真的有不可见的第六人?

  咱们不可思议的揭秘之旅正在开启,想知道第六个人究竟是谁?请12月31日继续来关注吧!

  奖励!

  更多精彩尽在百田奥雅之光http://aoya.100bt.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