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之神》PK防弹衣-防护值来袭

发布时间:2014-09-29 来源:52PK整理

  还在为被人偷袭死亡而苦恼,还在为走神被杀而忧桑吗?为了缓解大家的忧桑情绪,暗夜之神给你提供了一个法宝——防护值系统(SD值)。那防护值到底为什么那么神奇呢,下面就让我们全面认识下防护值:

  防护值是玩家在PK过程中起屏障作用的属性,在PK过程中,玩家先由防护值代替血量,是PK过程中的第二条血条,其他玩家只有把防护值打到零才会开始扣除被攻击玩家生命值,这样就很好避免了被秒杀偷袭的情况发生。

《暗夜之神》PK防弹衣-防护值来袭

  玩家可以通过技能栏左侧看到防护值的多少,图中黄色柱状行的图标就表示PK防护值的多少啦,玩家能很直观地看到防护值的增减变化。

  防护值只和角色总属性点有关,和属性类型无关,一点属性一点防护值。也就是说越高等级、越高属性防护值越高。这也很好说明了暗夜之神中升级的重要性,以及属性的重要性。我们可以想象vip给予觉得角色400点总属性以及20%属性加成会给玩家带去多少的防护值领先。这也告诉了玩家们vip的重要性。

  如果防护值减少了,我们怎么恢复呢?方法有好几种,最直接的就是使用治疗药水啦,

  使用小瓶、中瓶、大瓶治疗药水都可以恢复100点防护值,而精华治疗药水可以恢复600+1%的防护值,合理使用药水,也是保证自己在PK中取胜的重要方法。

《暗夜之神》PK防弹衣-防护值来袭

  怎么样,听了防护值的介绍是不是觉得有一种被暗夜之神保护的感觉?但是暗夜的世界充满了血雨腥风,英雄闯荡还是需要靠自己啊,快来4399暗夜之神闯荡一番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