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长别开枪是我《暗夜之神》内测太火引发乱斗

发布时间:2014-08-27 来源:52PK整理

  4399《暗夜之神》已经开启不删档内测。由于内测瞩目气氛火爆,大部分玩家也曾经是奇迹的死忠,当然会发生传统饭后活动-群殴大乱斗!遥想当年奇迹,红名什么的最有爱了,现观《暗夜之神》,无论野外还是战场,内测开启之日,便是各种刀光剑影,更出现有人不幸被队友丧打的事情。人生三大乐事吃饭睡觉打逗逗,各种逗逗尽在4399《暗夜之神》。

  《暗夜之神》内测尽情体验http://web.4399.com/ayzs/

队长别开枪是我《暗夜之神》内测太火引发乱斗

  【三大神职,撼天震地】

  4399暗夜之神复兴三大奇迹职业:剑士、魔法师、弓箭手。不同职业自然各有长短,在团战中团(基)队(佬)能取长补短,剑士的肉盾,弓箭手的机关枪,还有亲儿子魔法师的AOE如果配合得当,结合淫荡意识风骚的站位,自然能享受基情四射碾压他人抱团作战。当然如果个人战力拔群,意识和操作也高超,也可随意找人到野外“谈(随)谈(意)人(吊)生(打)”

队长别开枪是我《暗夜之神》内测太火引发乱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