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之翼《暗夜之神》热血战盟觉醒公测(2)

发布时间:2014-11-21 来源:52PK整理

  【新战盟】

  歃血战盟热血归来,《暗夜之神》觉醒公测带来更多玩法与更多福利的战盟新系统。8大战盟独占BUFF技能,10波巨额奖励战盟任务与意想不到的战盟贡献同步上线,还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战盟秘宝带给你无尽珍稀宝石!招募战友的号角已经响起,千万兄弟只待你重回战场。

《暗夜之神》

《暗夜之神》

  【新觉醒】

  当暗夜之力成功转生,暗夜之翼也将随之觉醒!公测版本中推出的高级强化可让你的装备突破强化的上限,+13的华丽翅膀拥有特殊的闪亮外形与动态效果。三大职业将迎来三转开放的3D华丽翅膀将与暗夜之力共鸣,为勇士带来全方位的属性加成!突破10000战力的暗夜之翼,只为你觉醒而生。

《暗夜之神》

《暗夜之神》

  4399《暗夜之神》今日热血战盟觉醒公测!在奇迹新世界中开拓转生新时代,在全新副本中创造历史新纪元,展开你的暗夜之翼,在觉醒中超越十年经典!勇者无惧,让我们共同进入奇迹新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