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途》新手关卡战术分析

发布时间:2013-03-29 来源:52pk整理

1.阵型:阵形在所有的战斗中,往往可以决定全局的成败。下图所示

上图是一个典型的2+2+1阵型,骑兵肉搏打头,近战攻击职业辅助输出,远程全力输出可以指哪打哪保证前期兵力优势。

霸途的人工智能系统做到了,你可以为自己部队自己选择一个任意的阵形, 但这里想说的是任何时候这样的阵形总是比较合适的:肉搏兵种在最前面,然后依次是远程部队,策士。如果你只有少数策士,这的确是个有效的阵形。可是当你的部队中集中了大量策士,我建议将顺序改为:肉搏兵种,策士,远程兵种。往往在战斗中,玩家只需要或能够使部分策士发挥效果,并且远程部队将会比策士对敌人造成更大伤害。因此让远程部队存活更久是非常好的选择。

 一个关于阵形的简单例子就是:对方玩家将一名敌方武将深入到自己部队后将其包围使之无法逃跑。然后使用大技能一起秒杀对方。谁先击杀掉对方一名武将,这将对战事起到决定性作用。

 2.战术:战术可以在长期的对战当中积累经验,也没有一个固定模式,但最有效的,也是百试不爽的一个就是集中火力,打击对方要害,擒贼先擒王就是这个道理


尽量留能量集中火力攻击:集中火力攻击在任何战斗中都是必须的也是非常有效果的。攻击分散意为着造成的伤害很难体现出来,反之,则可以快速地一个个地将敌方武将消灭。在战斗中,它总是最正确的战术。

当能够运用自如这些微操技术搭配之后,你的部队必将成为国战中一股别人不可忽视的强大力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