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堂怎么“躲”?

发布时间:2013-06-1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波波堂技能系统怎么玩?

波波堂战力怎么提升

波波堂新手FAQ常见问题 

首先说一下躲的重要性与技巧性,在4399波波堂里,躲其实就是防御。这对于新手来说是必须重视的。刚开始时不会放波波杀人不要紧,但一定要会躲,躲是保命的根本,我把常见的躲的几种方法总结了如下几条:  

(1)简单的躲避方法就是不要和波波站在同一条线上,即使在同一直线也不要在波波长度范围内。  

(2)即使是躲,也不要停顿,有些人在敌人放了几个波波后躲在某处等待爆炸。但如果敌人在爆炸前1秒甚至在更短的时间以半身的方式瞬间在你所在的直线上放一个波波与其他的波波连起来,那么你几乎必死无疑。所以在此情况下,你要看清敌人的动向和意图,随机应变,这是初级玩家常出现的失误。  

(3)不要往死路上扎。那样敌人会多放几个波波一直逼死你,走投无路是自找的,谁叫你不看清路呢!所以想要躲的话,一定要看清是否有后路。  

(4)做到冷静躲避。放波波是有先后的,如果你身处“波波群”,那一定要看清楚哪个波波先爆,哪些波波连在一起爆,哪些波波后爆,看清楚了,即使和后爆的波波在一条直线上或者半身的位置上,估计准爆炸的时间,你不会有事的!这点很重要。许多人看到自己周围有那么多波波,心里一慌,手指再一哆嗦,咔~~~进波波了!悲哀哦~~  

(5)高手之间的对战如果一方速度、波波都很少,那就躲吧!一定要看清敌人如何放波波,放在哪里或是估计敌人下个波波放在什么位置,防止被杀。在某一时机抓住机会放下一个或两个波波杀死对手,学会以静制动!高手打波波已经不再是简单的表面上杀人了,他们更会注重打心理战。一次漂亮的心理战,即使是输了,那也会感觉很刺激,有意思!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玩波波的真正原因。  

(6)除此以外,还会有许多情况,一定要用脑子躲,或许你不放波波,一直的躲避,敌人失去耐性,一味的求胜,一着急把自己给忽悠进去,那也是很有可能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