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西游》华山论剑英雄搭配技巧

发布时间:2015-10-31 来源:52PK整理

盛世大唐,恢弘世界,炫酷技能,想战就战!

2015回合制精品MMORPG大作《宝宝西游》经过各方面的优化调整,决定于8月19日12:00进行第一次不删档充值测试啦。

作为单人PK的主要玩法之一,每天晚上的华山论剑大伙儿也是斗得难分难解。华山比武,不仅可获得海量竞技场积分和经验,而且更重要的是可获得“紫禁之巅”这一荣耀称谓呀!

那么作为一个新手玩家,怎么调整自己的伙伴阵法站位呢?小弟不才,第一周凭借50级龙宫号和属性一般般的伙伴打上了“紫禁之巅”。接下来就让小弟给大家分享分享。

【英雄阵法】

首先当然是挑选合适的阵法。大家知道在哪里购买阵法吗?是在“交易中心”-“银币交易”-“其他物品”购买。不同的阵法适用不同的职业。

【队伍布阵】

小弟是龙宫,特地挑选的是龙飞阵。该阵法增加的属性都不相同,可以根据伙伴门派进行调整。伙伴带的是普陀、魔王、方寸和龙宫。具体站位是2号位站普陀(加物抗效果),3号位站魔王(加法伤效果,受伤增加),4号位站方寸(加速度效果),5号位站龙宫(加伤害效果)。

这就是小弟在竞技场使用的阵法哦,效果还不错,但还未开发出新玩法。其他门派的兄弟姐妹们也多多尝试不同的伙伴组合和阵法选择,看看哪种更厉害。还是那句话,华山比武上见真章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