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收藏家 《霸刀》将博物馆搬回家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52pk整理

  人人都是收藏家 《霸刀》将博物馆搬回家

  全球首款次世代页游大作,3D武侠RPG《霸刀》独家推出具有海量收纳功能的收纳柜系统,珍藏玩家游戏过程中的每一分美好记忆,并有创新属性加成增加玩家实力。



  收纳柜界面

  《霸刀》收纳柜是造型时装、武器和坐骑的收纳之地,玩家可以将暂时不用的,但是不忍丢弃的这些东西放置于收纳柜中。收纳柜开始时每个分类:造型时装、武器、坐骑,都是只能放一个,更大的收纳柜空间需要玩家使用元宝开启。每个分类的开启上限为28个,而这足够玩家将游戏里的造型时装、武器和坐骑如数家珍般一一收藏以来。



  圣战骑士

  放置在收纳柜里的物件还能让角色获得与身上装备相同的属性加成,比如一件造型时装装备到角色身上,角色可以获得加1000血的属性,而放置到收纳柜中,玩家一样可以获得加1000血的属性。放进收纳柜的装备越多,角色获得的属性加成也就越多。



  此恨绵绵

  收纳柜可以进行升级,多余的收纳柜物品可以拖入指定区域转换为收纳柜经验值。经验值足够时可以点击按钮升级收纳柜,升级可以提供收纳柜属性的加成,使玩家的属性大幅提高。



  烽火戏诸侯

  《霸刀》无敌收纳柜,您的移动生活博物馆。在《霸刀》,人人都是收藏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