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寻蛛丝马迹 玩转《霸刀》猪狮马鸡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52pk整理

  搜寻蛛丝马迹 玩转《霸刀》猪狮马鸡

  在灵气四溢的云台之地,有许多即将幻化成人形长相可爱的小动物,正在考验着你的敏锐观察力。全球首款次世代页游大作,3D武侠RPG《霸刀》全新好玩的日常活动“猪狮马鸡”,每一道题,你是否都能够正确命中?

  活动规则

  “猪狮马鸡”活动考验着玩家的知识面和洞察力,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和乐趣值。玩家只要等级在10级以上,在每周五的21:00—21:25和每周日的20:30—20:55都可提前5分钟至京城(59,144)寻找NPC喜儿参与“猪狮马鸡”活动,体验答题赢大礼,靠智慧取胜的无上乐趣。

  活动现场

  活动会出现10道题目,每题答题限时18秒,答题正确的话,将会有一分钟时间可击杀富含稀世珍宝的猪、狮、马、鸡,并获得积分;若您聪敏国人,答对第10题,还可以多杀30秒! 答题错误的话,将会被定身一分钟,错失提高积分的机会;活动结束后,将依照玩家积分给予奖励;顺利通过活动的玩家在活动结束后将可获得不菲的经验奖励,和“无我不能之事,无我不解之谜”智者礼包、“无我不为之利,无我不胜之争”智者宝箱。

  高暴击

  活动奖励

  《霸刀》好玩有趣的“猪狮马鸡”活动带给玩家更多精彩体验!一起来玩玩宠物,答答题目,不亦快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