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神功真气培训班《霸刀》教你打通任督二脉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52pk整理

我会神功真气培训班《霸刀》教你打通任督二脉
窗体顶端
搜索:
  全球首款次世代页游大作,3D武侠RPG《霸刀》还原古老神秘的经脉系统,开创宏大龙脉体系。玩家只要完成20级主线任务,即可开启《霸刀》全新的经脉系统,就让我们冲开穴位的桎梏,脱胎换骨,快速提升战力吧!


龙脉
  任督二脉包括任脉和经脉,皆在奇经八脉之列。在经脉系统中,经脉共分为任脉、督脉、带脉、冲脉、阳跷脉、阳维脉、阴维脉等八大基础脉,每条经脉都由数量不一的穴位贯通而成,玩家可通过打坐、跑环与使用道具等方式提高角色真气值,进而一一冲穴打通奇经百脉。玩家打通整条经脉后,角色将会获得多种属性加成,角色战力便可一跃而升华。

督脉
  贯通龙脉可感应天地元气,引导双龙之力护体!龙脉不属八大基础脉,是独立于奇经八脉,但却具有超凡效果,直到最后才能打通的一条经脉。想要打通龙脉需要先打通奇经八脉,打通龙脉后可以玩家可以获得双龙护体特效,玩家武学实力更将达到登峰造极的境界,睥睨武林。

飞惊斩击

天外飞仙
  《霸刀》还原武侠经典,独一无二经脉系统,给玩家最绚烂、最纯正的武侠感受。快来《霸刀》,打通任督二脉,大侠就是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