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刀国庆新版抢先揭秘,充值活动大赠送

发布时间:2013-09-29 来源:官方

      国庆七天悠长假期如何度过,你安排好了吗?如果不出门旅游,在家玩游戏是个不错的选择,最为经典的3D武侠页游霸刀》将在国庆期间推出最新版本“通天霸途”,诸多更新让新老玩家都能找到独特的感受,并且还开启了“充值返利多”和“霸刀福利多”两大活动,让玩家在现金和虚拟物品中都能得到大大的实惠!

【金龙助阵功力涨】

     《霸刀》里冲脉是极为重要的系统,可以大幅度提升战斗能力,国庆“通天霸途”版将《霸刀》脉络系统中龙脉开启到第六层。打通这最新一层龙脉,你身上的双龙将呈现华丽丽的金色,同时战斗力也大增。

金龙护体

金龙护体

【邪龙九殿获玄兵】

      金秋10月,江湖再起风云。邪魔九龙肆虐,拘天下武器兵魂,修炼魔功,图谋致群雄成魔,建立魔龙王朝。《霸刀》先知探的魔龙总坛——兵冢九龙殿,召集天下英雄,攻打九龙殿,夺回兵魂,拯救苍生。

兵冢九龙殿

兵冢九龙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