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杀不欢《霸刀》BOSS副本通天浮屠激烈开战

发布时间:2014-02-28 来源:官方

亦乐旗下最具人气的3D页游霸刀》自上线以来,便一直受到玩家青睐。如今113服龙腾虎啸也于2月26日准点开启。作为页游史上的首款3D之作,在竞争激烈的页游业界,《霸刀》长盛不衰。以其富有深度与悬念的剧情,唯美真实而立体的画面特效,征服了无数玩家,并向玩家们证明,精品不惧岁月与挑战!

霸刀》官方网址>>>http://bd.yi6.com/

阴毒地蝎

阴毒地蝎

虽然《霸刀》已经是一款成熟的游戏,但《霸刀》团队却一直怀抱热情,不断地更新游戏,优化游戏,为玩家带来更精彩刺激的游戏体验。本次要说的BOSS副本“通天浮屠”便是如此,而传说中藏有惊天巨额财富与各类奇珍异宝的通天浮屠,究竟有什么独特魅力?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绝杀灰袍剑客

绝杀灰袍剑客

【通天浮屠】

《霸刀》通天浮屠是一深埋在地下500年的巨佛,佛内有4层,被世人称为浮屠。关于通天浮屠,民间有无数传言,众多英雄豪杰摩拳擦掌欲进浮屠一探究竟,奈何通天浮屠寻觅不到,让人郁结。如今消失了500年的通天浮屠重现于江湖,众多武林高手尽是得到消息,欲前来争夺财宝。可500年来,无数魔怪栖息在浮屠里,夺宝大战,一触即发。

群攻地蝎群

群攻地蝎群

《霸刀》通天浮屠副本是60级才开放的副本,该副本一共四层,玩家只有击杀每层的BOSS,才能前往浮屠的下一层。而本副本的游戏规则也十分简单,玩家第一次进入副本,目标便是击败所在层的BOSS。成功击杀后,可找升降梯进行对话,选择进入下一层或者回到前一层。同时,击败BOSS自然能获得奖励,奖励绝对丰厚,诱引着玩家上瘾一般不断挑战。

剿灭BOSS

剿灭BOSS

但越往上,BOSS越强大,对于玩家可是有不小挑战的。不过这本就是个挑战自我的副本,即使战败也无妨,击杀BOSS过程中掉落的宝贝足以弥补玩家们失败的心情。所以请各位英雄放松心情,自由肆意地进“通天浮屠”杀个痛快吧!

浪淘沙

浪淘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