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中原怒杀敌《霸刀》开启怒战模式

发布时间:2015-08-19 来源:52PK整理

  七夕将至,情人们纷纷现身开始了一年一度的秀恩爱,连亦乐游戏《霸刀》里也弥漫着一股暧昧气息,世界聊天窗口上总时不时蹦出甜死人不偿命的肉麻话语。但总有一些人不长眼,趁着各路英雄豪杰放松心情之时,邪祟倭寇大肆入侵,碾压边境残暴屠城,《霸刀》朝廷只能颁布军令,命所有有志之士今日10:00至《霸刀》新服“王者归来”一起逐鹿中原怒杀敌,国内首款3D页游《霸刀》今日正式开启怒战模式!

霸刀

霸刀

  【怒战模式之九龙殿】

  作为本次怒战模式的重头戏,亦乐游戏《霸刀》重磅推出全新暴虐玩法九龙殿!九龙殿是最新更新的副本玩法,传言邪魔九龙肆虐,拘天下武器兵魂,修炼魔功,图谋致群雄成魔,建立魔龙王朝。于是《霸刀》先知探的魔龙总坛——兵冢九龙殿,召集天下英雄,攻打九龙殿,夺回兵魂,拯救苍生。

浪淘沙

浪淘沙

  本次更新的《霸刀》九龙殿共有9大魔殿,每座魔殿将由25个邪龙爪牙驻守。玩家等级达到80级可进入挑战,只有打败每一关25个邪龙爪牙,才能够挑战下一魔殿。每击败一个守关者,即可获得一个兵魂和大量威望,同时激活相应魔殿的魔龙玄兵。 除了击败守关者获得兵魂外,还可根据通关进度,每日领取相应数量的兵魂,众多福利引得天下豪杰纷纷前往挑战。

狂斩恶徒

狂斩恶徒

  【怒战模式之杀手楼】

  杀手楼作为《霸刀》里的经典玩法,为迎接本次七夕活动也开启了全新怒战模式。杀手楼可是《霸刀》里赫赫有名的暗杀组织,已经暗杀了无数个朝廷重臣与门派高手,本次敌寇入侵,杀手楼也参与其中,这样的邪恶组织,人人得以诛之。但本次杀手楼新出现了几名危险系数更高的BOSS,更惊魂刺激的挑战,你敢来吗?

烽火戏诸侯

烽火戏诸侯

  【怒战模式之万年冰牢】

  万年冰牢一直是《霸刀》里杀气最重,邪气更重的副本,这里关押着的都是为祸一方的恶徒,他们时不时就想作乱,所以就需要江湖好汉入牢镇压。也许是七夕将至,牢里的单身汉们更狂乱了,竟趁着倭寇入侵,想要集体越狱,只见他们想吃了兴奋剂一样战力突生,朝廷已经镇压不住,只求英雄入牢怒战到底,而作为回报,《霸刀》也为本次献力的玩家们准备了更高级的豪礼。

怒战不休

怒战不休

  【怒战模式之花瓣落】

  《霸刀》本次七夕新版将壕性大发,不仅为玩家准备更刺激好玩的游戏,更上线各式各样的七夕回馈活动,游戏里打怪收集掉落花瓣可兑换元宝奖励,游戏外参与微信微博活动可获得真气丹与金币,还可以抽奖。满城尽带花瓣雨,《霸刀》怒战模式让我们在战乱中感受七夕花雨浪漫

  关于本次《霸刀》的七夕活动详情,可登录游戏官网或关注“亦乐互动”微信公众号进行咨询,同时今日10:00《霸刀》新服“王者归来”火爆开启,让我们来游戏里怒战恶灵,玩个痛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