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森鬼节到《霸刀》万年冰牢闯鬼门

发布时间:2015-08-27 来源:52PK整理

  七夕刚过,鬼节又至,农历七月十五是中国民间的鬼节,这一天鬼门大开,人们烧香祭祖,愿另一世界的灵魂能够安乐。而在亦乐游戏《霸刀》里,虽没有鬼节,但也有一处阴森灰暗、鬼气弥漫之地,那就是《霸刀》里的万年冰牢……

霸刀

霸刀

  《霸刀》万年冰牢里关押的都是为祸一方的凶恶之徒,他们杀人如麻、作恶多端,好不容易被朝廷逮捕关押于冰牢之中,却没想到进了牢房也不安分,竟起暴乱。虽朝廷已派重兵前往镇压,奈何恶徒凶狠,若让他们逃出冰牢,这世间恐怕就再也没有太平日子,所以这段时间朝廷一直在召集江湖豪杰,一同进入冰牢镇压各层恶徒。

万年冰牢

万年冰牢

  因冰牢内危机重重,朝廷为保护群众,只允许40级以上英雄进入副本,不过《霸刀》的“万年冰牢”是单人副本,玩家可无法组队进入。而且冰牢内以塔状形式存在,每层存在一个BOSS,想要征服冰牢,必须完胜每一只BOSS。

御剑燎原

御剑燎原

  《霸刀》玩家需要在限定时间内杀死BOSS才能进入下一层挑战,BOSS当然是越高层越难搞,但击杀每一层BOSS都能获得大量经验奖励以及晶魄,所以爬楼辛苦却很值得。为激励积极帮朝廷出力,镇压恶徒的英雄,《霸刀》每三天会统计一次万年冰牢的积分排行榜,根据排行榜获得大量奖励。

杀手楼

杀手楼

  积分获得与击杀BOSS的时间长短、玩家通过的冰牢层数等都有关系。因此每天刷冰牢,提高积分又顺便虐一虐冰牢BOSS,也成了《霸刀》玩家们每日必须的乐趣。亦乐游戏《霸刀》是款基于自研发3D引擎,采用最新Html 5技术,先进美术技术制作的真3D动作武侠页游。游戏目前火爆开服中,玩家们快来《霸刀》里体验极致畅爽的江湖高潮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