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盛典评英雄《霸刀2》武斗玩法全解

发布时间:2015-01-28 来源:52PK整理

  传递武侠文化,开启武斗模式,《霸刀2》功夫盛典论英雄,武斗玩法让你瞬间化身武林高手,打遍天下无敌手!如果你厌倦了一键挂机到底,如果你烦透了大R秒杀一切的坑爹设定,那就一起进入《霸刀2》今日10:00火爆开启的新服“沐猴而冠”,感受最热血的动作武侠页游!

霸刀2

霸刀2

  《霸刀2》基于著名人气港漫打造,将星脉系统与功法相结合,让玩家能够通过逐步打通经脉穴位,循序渐进领悟格斗功法。《霸刀2》引入出招反馈机制,让玩家可以根据BOSS或者对手的出招,施展跳跃闪避、破防截杀等多种动作技能,更能通过仔细观察看出对手破绽,释放吸血、击退、放毒等绝杀,让对手防不胜防!

暗影阁

暗影阁

  《霸刀2》的武斗玩法包含精彩的PVP竞技场、帮会活动、万恶林等PK地图玩法,惊险的PVE通天塔、五色迷阵、大和地营、燕家堡、终南古墓等,每一个副本都是《霸刀2》里最热血刺激的武斗玩法,英雄的试炼,就从这里开始。

银钩索命

银钩索命

  如何成为英雄,除了经历试炼,还需要掌握一身绝技,《霸刀2》除了为玩家提供职业技能,还为玩家提供帮派技能,加入帮派为帮派做贡献,玩家也能从帮会处学习获得技能,每个技能皆有攻击与辅助双重功效,提高角色的战斗力,至于其中奥妙还是等玩家自行揭开吧!

雷音降魔

雷音降魔

  《霸刀2》年终功夫盛典即将登场,今日10:00新服“沐猴而冠”火爆开启,给你最真实的武侠新体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亦乐互动游戏”微信公众号,参加《霸刀2》新年微信活动,还可免费挑战数百款Html 5游戏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