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经典乐趣《霸刀2》智冠天下首曝

发布时间:2015-04-01 来源:52PK整理

  作为国内首款真3D页游、亦乐互动四冠王作品《霸刀》的正统续作,《霸刀2》又推出经典玩法智冠天下,让玩家重温经典乐趣!今日10:00《霸刀2》新服“精忠报国”火爆开启,新服活动好礼不断,玩家们千万不要错过!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今天是愚人节,提起这个节日大家很自然都想起要愚人了,不过愚人同时也要小心不被人愚了,亦乐互动东方玄幻动作武侠3D页游大作《霸刀2》,如今就推出了考验玩家智力的“智冠天下”。玩家通过答题来获取不菲的经验奖励,要知道《霸刀2》的玩家不仅武功要武林第一,智商也要傲视天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智冠天下”是《霸刀2》每日上午10点开始的游戏活动,活动内容很简单,游戏为玩家准备了10道题,每道题的作答时间为15秒。每次答题,玩家只能选择一个答案,选定后就无法再更改。玩家答题正确根据答题时间得分,答得越快得分越高,答题结束后玩家将根据得分多来获得相应的奖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为增添活动乐趣,活动中玩家还可使用“双倍积分”和“逢考必过”两个小道具。顾名思义,使用“双倍积分”后答对本题将可以获得双倍积分,使用“逢考必过”则本题一定正确,不过都只能使用一次,请珍惜使用哦!

坐骑展示

坐骑展示

  亦乐互动《霸刀2》是款基于著名港漫改编的东方玄幻动作武侠真3D页游,戏以最华美精致的画面品质、最热血带感的故事剧情,最爽快的战斗体验,带领玩家走进刺激的武侠世界行走江湖。此外,微信搜索“亦乐互动游戏”或微信号“yi6_com”关注微信公众号,还可领取一份限量微信礼包,更有千款Html 5游戏免费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