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剑出世《霸刀2》天机剑级御剑之秘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52PK整理

  天下大乱,玄机难堪;名剑出世,无极再还。一入天机剑级,就背负起拯救苍生,平定中原的使命,我是天机剑级的大师兄,游走在兵荒马乱的《霸刀2》世界里的侠客,天机剑级门人颇多,我们以剑气证天下真理,用侠肝义胆守卫中原。《霸刀2》今日10:00新服“封狼居胥”火爆开启,想要加入我们天机剑级的兄弟,就快来吧!

霸刀2

霸刀2

  《霸刀2》是国内首款3D页游霸刀》的正统续作,延续前作故事背景,却从不同门派的人物视角来讲述这段传奇故事,除了天机剑极,《霸刀2》还有玄武门、少林、暗影阁、云麓仙灵总共5个门派,而天机剑极属于法师系,对比其他门派,是个攻击力强,生存能力尚可,且具有一定辅助能力的门派。

天机剑极

天机剑极

  《霸刀2》天机剑极的门人惯会用剑,且门派武功招式都很飘逸潇洒,因此外人常称我们为仙侠,有仙家灵气又有侠者义气。入天机剑极需注重内功攻击力和内力上限,修炼也以真元为主,筋骨次之,体魄为辅。门派绝学也多以内功伤害为主,不会一招致命,却会让敌人痛苦死去。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真武剑

真武剑

  修炼天机剑极,天道轮回、真武剑、上善若水、四象化天这几个职业技能是要重点修炼的,这些都是主内功伤害、范围伤害的技能,修好这几门技能,PK、刷怪、下副本轻松无忧。另外仙风道骨、太乙玄真、八卦剑诀等几个威望技能,也尽可能地掌握其中奥妙,才能在《霸刀2》强者之路走得更远。

  亦乐游戏《霸刀2》今日10:00新服“封狼居胥”火爆开启,堪比端游的5大职业选择,让你自由选择英雄冒险之旅,同时关注“亦乐互动游戏”还有不定时福利以及千款Html 5游戏免费来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