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不相识单人副本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7-31 来源:52PK整理

  副本

  开放与入口

  完成对应等级主线任务开启副本。点击主界面上方的副本图标就能进入副本的界面当中。

  副本

  副本系统是一个让玩家获得经验和材料的渠道,且能让玩家了解游戏背景的同时,还能跟其他玩家互动的玩法。副本分别有普通、英雄、地狱三个难度,随着玩家的等级副本难度依次开启。难度越高,奖励也越大。

  单人模式

  单人模式下,通关副本后可获得100%经验奖励,副本内怪物不会掉落道具

  竞技模式

  在竞技模式下,其他玩家可加入你创建的副本,你也可能加入一个别的玩家创建的副本。

  该模式下副本通关后,你需要与通副本的另外一个玩家进行对决,对决胜利者将获得经验奖励的130%,失败者获得经验奖励的100%。

  该模式下击杀副本怪物可额外掉落道具,道具掉落归击杀者所有。

  当你想快速获取副本奖励时,只需要点击扫荡按钮即可。副本扫荡时必然获取通关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