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不相识太虚幻境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7-31 来源:52PK整理

  太虚幻境

  在《不打不相识》游戏里面,太虚幻境是一个闯关pve玩法。玩家可以通过策略调整和提升自身实力,来击杀幻境关卡的BOSS。该系统会掉落丰富的奖励,其中包括可以提升玩家自身实力珍贵宝石。太虚幻境,让玩家通过调整队伍的阵型跟神将的搭配,从而体验战斗的乐趣。

  进入太虚幻境:

  从游戏主界面的活动图标中进入。

  点击活动图标进入界面

  关卡

  太虚幻境总共分为10个幻境,每个幻境有10个关卡,第4、7、10为boss关卡。怪物难度逐渐递增。玩家需要不断使得自己变强,通关更高层次的幻境。

  首次通关时会获得额外的通关奖励。

  每次通关后会有1-3星的通关评价,收集评价星的数量达到一定要求时还可获得宝箱奖励。

  每个关卡最早通关的玩家和用最低战力通关的玩家还可在关卡荣誉榜上留名哦!

  重置

  每个幻境的已通关关卡每天可花元宝重置1次

  扫荡

  当玩家通关之后,即可解锁该关卡的扫荡功能,玩家可以通过扫荡快速获取该幻境的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