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套白狼《倍儿爽三国》皇陵探宝壕福利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52PK整理

  主角机缘巧遇,偶得外挂般的逆天神器,是小说中的固有情节。在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里也有大量精彩活动,让你天天享受主角待遇!2015首款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二次内测即将来袭,福利壕礼疯狂送。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ssg.haha33.com/card/index.shtml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据说在三国时代,曾经有一座皇陵藏匿了世界各地的奇珍异宝,里面珍品种类齐全,不乏传说中的神兵套装、绝世宝物,甚至还有人获得过无尽的财宝!你是否心动呢?在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皇陵探宝活动中,主公每天可进行免费挖宝,获得皇陵中的珍贵宝物,VIP等级越高,免费挖宝的次数越多。若主公有缘遇上宝地,不挖还对得起自己吗!?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除了玩家追求已久的神兵宝物外,全新套装将在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新一期的活动中震撼登场,银月含光、黄龙震天、太白风清……不为人知的隐世神兵将引发无限战力。与新套装一同登场的还有五大未知宝物,星月龙凤环、仁皇盾、黄石兵法等,三国历史何去何从,还请你来改写!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