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出征《倍儿爽三国》另类休闲卡牌

发布时间:2015-07-29 来源:52PK整理

  暑假三国再掀乱斗,百万群雄争夺霸主。全球最受欢迎的新世代卡牌网游震撼来袭,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带你夏日激战。双线50服【胸怀大志】今日10点火热开启!

  三国游戏数量虽多,但玩法却大同小异,完全不能满足现代玩家的胃口。有鉴于此,《倍儿爽三国》在保留经典的卡牌养成玩法基础上融入众多PVP和GVG元素,重新定义了卡牌战斗。游戏主打Q版清新风格,色调清爽细腻,战斗场景与角色采用3D建模,配上国内最为酷炫的技能特效和效果拔群的打击感,武将大招魄力十足,让你感受超次元的卡牌战斗。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集群雄,平天下。在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里,魏蜀吴群四大势力武将华丽集结,过百武将任你差遣。游戏更强调武将之间的组合关系,利用全新的小伙伴系统,让武将得到超越极限的属性增长。此外,橙色武将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神兵,开启神兵能让武将脱胎换骨,技能威力更上一层,让你一发逆转战局!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作为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独创的军团争霸模式让卡牌游戏正式进入GVG时代。在军团争霸中,玩家会协同军团好友,与其余三方势力展开激烈的攻城拉锯战。三国不再鼎立,群雄逐鹿已拉开帷幕,快快喊上小伙伴一起来打江山吧!

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

  关于《倍儿爽三国》

  《倍儿爽三国》(简称:爽三国)是全球第三代萌系国战闯关卡牌页游。玩家可以招募上百位萌将、收集宝物、升级装备,通关战役关卡,进行热血PK,还能协同好友组建军团,参与军团争霸,感受万人国战、美女成灾的休闲刺激游戏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