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大咖云集 《倍儿爽三国2》新服开启

发布时间:2017-01-17 来源:52PK整理

《倍儿爽三国2》“倍儿爽”系列的第二部Q版三国题材策略游戏,它继承了第一部清新可爱的风格,游戏内容也进行了精心设计与创新。在游戏中玩家可收集到众多三国武将,并顺着三国历史的发展脉络突破重重关卡,让玩家有了在纷乱战火时代施展才华的一片天地。不删档24服将在今日10点震撼开启。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2》网页游戏官网:http://ssg2.haha33.com/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2》网页游戏福利:http://ssg2.haha33.com/card/

在《倍儿爽三国2》的广阔天地里,玩家可充分感受到三国时期金戈铁马的震撼战争场面!三国大咖们都将以Q萌的方式登场,施展的独有技能为游戏增添了强暴酷炫的强劲打击感。

每一位三国大咖都有着自己的武将品质与属性。其中,武将的生命、攻击、速度和血量决定着武将在战场中扮演的角色。武将之间更有合击,缘分等附加属性,战场上只要怒气一满,即可释放愤怒一击。

三国大咖云集 《倍儿爽三国2》新服开启

三国大咖云集 《倍儿爽三国2》新服开启

自古英雄爱喝酒,把酒言欢间抒发壮志豪情,还可结交各路英雄豪杰。想要拥有强力的阵容在竞技场中拿到最佳排名,你就必然要到酒馆中招贤纳士啦!在《倍儿爽三国2》中,酒馆作为结交将士们的途径,也就成为了一个重要的玩家聚集地。酒馆分为三种招募方式,各位三国主公们可以根据需求自由选择。待各武将进入到你的阵营,各位主公们就可以进入竞技场,以武会友,切磋武艺啦!

三国大咖云集 《倍儿爽三国2》新服开启

三国大咖云集 《倍儿爽三国2》新服开启

关于《倍儿爽三国2》

敏乐游戏《倍儿爽三国2》是北京雷星科技旗下的“倍儿爽”系列游戏的第二部作品,由敏乐游戏发行。该作与前代作品相比,极大程度的简化操作,使玩家更专注于感受游戏的乐趣。战斗依旧采用经典2*3回合制模式,同时加入组合技、怒气技、守护技、神兵技等全新元素,真实的反馈出三国名将一骑当千的豪壮。美轮美奂的特效,惟妙惟肖的人物,尽显三国英雄的豪迈。名将、神兵、经典战役、万人大战,层出不穷的玩法,让你一一感受。游戏细节的感受也在该部作品得到了极大重视,力求给玩家最完美、最淋漓尽致的三国体验。

敏乐《倍儿爽三国2》网页游戏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速度加入一起爽三国!http://ssg2.haha33.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