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世绝恋再现 《白发魔女传》今日公测

发布时间:2014-04-15 来源:未知

  两情相悦,奈何正邪相立;情深缘浅,难阻青丝变雪。从林青霞、张国荣,到蔡少芬、何宝生再到蒋勤勤、张智霖;无论哪个版本的演绎,都无法逆转练霓裳与卓一航相爱却不能相守的爱情悲剧。那么,当曾经赢了天下却输了若曦的四爷化身新版卓一航,是否依然只能将悲情进行到底?这一次,结局可能因你而不同!由稻草熊科技有限公司倾情研发,PPS游戏独家代理运营的横版回合制网页游戏《白发魔女传》,今日开启公测,你将有机会为裳航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白发魔女传

白发魔女传

  【四爷钦点 血统纯正】

  提到PPS游戏《白发魔女传》的研发——稻草熊科技有限公司,相信观看过12年版《新白发魔女传》的朋友一定感到有些熟悉。没错,它与《新白发魔女传》的出品方之一系出同门!还记得当初吴先森自曝涉足游戏行业么?今天上线的PPS游戏《白发魔女传》同样也是他的心血之作哦!有一位勤勉敬业的老板带头作表率、把控重点环节;游戏的品质将有多精良,还需笔者多加敷述么?在此,笔者不得不佩服四爷敏锐的市场触觉,不仅发现了游戏产业潜藏的巨大商机,还非常高瞻远瞩地搭上了“影游互动”的顺风车,在最合适的时机,最大限度地发挥了知名IP的超凡价值!

白发魔女传

白发魔女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