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锋天下》新版霸气来袭 无界PK燃情天下

发布时间:2013-02-04 来源:官方

  龙腾蛇舞贺新春,跨服一战惊天下!过去一年,承蒙玩家们的厚爱,4399《兵锋天下》成为三国题材页游中的佼佼者。在此辞旧迎新之际,4399《兵锋天下》开启蛇年迎新版,用全新六大内容回馈广大玩家!更炫酷的画面,更爽快的战斗,更刺激的玩法,更义气的兄弟,更惊喜的福利……兵锋天下与你一起欢欢喜喜过大年!

  4399兵锋天下迎新版极速体验通道:http://bftx.4399.com/

  3V3跨服竞技场

  一年将尽,兵锋天下的玩家们想必都修炼了一身的好本事,而全新的3v3竞技场就给大家一个一决高下,争夺最强荣耀的机会!3v3跨服竞技场是一个50级的高级副本,不限制每天参与的次数,让大家一起来尽情PK!不过大家最关心的相比还是奖励,奖励是什么呢?军功,可以兑换军衔的军功。而军衔不仅是荣耀的象征,还可以增加玩家的属性。

  此副本的最大亮点在于,玩家要在PK的同时争夺积分塔,击败对方玩家和占据积分塔都能分别获得100和200的积分。从抢分的效率上说,占塔要比杀人高,不过只要击败了对方玩家,塔还不都是你的么?但是,如果比赛时间结束之后没有队伍积分达到500分的话,则以积分塔的数量而非积分判定胜负。因此决定胜负的因素很难捉摸,玩家需要制定好策略,是优先击杀对方玩家还是优先占据积分塔。

  翅膀进阶追逐梦想

  翅膀是玩家在游戏中最大的追求之一。一对华丽的翅膀能让玩家享受那展翅高飞的畅快,到天空去追求自己的极限。为此兵锋天下推出了全新的翅膀系统,在百炼炉总新增“翅膀合成”功能,高阶的翅膀现在可以通过低阶翅膀的合成而拿到了;玩家因此对于低阶翅膀的数量必定有更大的需求,因此活动中翅膀掉落的概率也提升了。新版兵锋天下,让每个人都能拥有一对炫丽的翅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