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神石VS元素之力《暴风王座》高阶玩法暴增战斗实力

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52PK整理

  全球162国发行魔幻国战大作《暴风王座》再推高阶成长体系“天降神石”,暴增玩家战斗力。随着元素阵法系统的推出,自然元素之力被充分运用在战斗中,超强元素伤害成为战斗新技能。面对元素法阵,游戏应运而生天降神石系统,帮助玩家提升元素抵御能力,助推玩家向着更高的实力巅峰前进。

宝箱活动   

宝箱活动  

天降神石    

天降神石   

神石培养进阶

神石培养进阶

  超阶培养飙升实力 六大神石荣耀启封

  为丰富游戏元素玩法,形成配套成长体系,《暴风王座》再推天降神石系统,配套元素法阵,打造相互牵制、促进的高阶进阶玩法。天降神石分为雨幽、枫晶、凤瞳、炫霜、炎火、清灵六大属性神石,每块神石都能给玩家增加大量属性值,同时附带一种元素抵抗值。由于神石是全方位的给玩家提升属性,因而玩家可以通过神石进阶获取大幅度的战斗值,这种大幅度体现在六块神石可以同时培养,每块都单独增加玩家战斗力,同时随着神石进阶,这种属性值更是暴增,让玩家轻松拥有超阶战斗力。

元素法阵

元素法阵

  六线并轨全力培养 进阶打造超级英雄

  神石培养需要玩家消耗陨石精魄、陨石之灵等道具,每块神石具有十阶等级,玩家通过培养完成进阶,每次进阶都将大幅提升一次玩家属性值。在进阶过程中,为提升玩家进阶成功率,神石进阶过程中,玩家在进阶失败后,会相应提升进阶祝福值,祝福值越高,进阶成功率越高。因此玩家可以准备充足一次进阶需要的材料,一方面保证进阶能成功,另一方面,可以充分利用祝福值,避免祝福值被清空。

装备魔化

装备魔化

  元素法阵激荡灵力 神石试金增威力

  元素法阵是《暴风王座》的一项全新战斗技法,火焰、冰冻、神圣等六种元素,将给对手更多样打击效果。面对这种元素之力的对战,游戏针对性的推出天降神石系统,一方面让元素玩法变得更加丰满,另一方面也让游戏出现了一些互补互斥的系统,给玩家更加渴望去探索两个系统之间平衡比例的欲望。如果说元素阵法只是只是增加元素效果,能够增强战斗性,那么天降神石就是打破这种短暂的战斗模式,需要玩家更多的思考如何分配元素力量和元素抵御效果。

红装

红装

  玩转冰火元素,探索神石奥秘,《暴风王座》高阶系统为你打开一扇走向尖端战斗世界的窗户,一起来激战吧!

铁匠铺-装备进阶

铁匠铺-装备进阶

跨服国战

跨服国战

  关于《暴风王座》

  《暴风王座》是全球162国发行的魔幻国战大作,国服由腾讯游戏代理。《暴风王座》在服务器构架技术上实现了飞跃性的突破,打造网游史上的”第一世界服“,所有服务器玩家通过”跨域体系“实现自由畅通交互。在此基础上,玩家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大国战“——7×24小时昼夜不停服的国家战争,随时开战;突破单地图承载容量极限的国战对决,带来真正万人国战的刺激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