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王座》专属战力飙升日 活动副本暴送进阶道具

发布时间:2015-07-25 来源:52PK整理

  进阶坐骑,升级披风,强化战力,收集道具最无奈。如何轻松进阶坐骑?如何快速升级披风?《暴风王座》诚挚打造专属活动日,活动副本暴送进阶升级道具,解决玩家苦苦收集进阶道具之苦,直升机模式为所有玩家开启一个冲刺8阶、9阶坐骑、披风的机会,让你的战力轻松飙升。

《暴风王座》精彩活动

《暴风王座》精彩活动

  高产出活动副本 神级战力不再是梦

  随着游戏玩家坐骑、宠物、战魂等系统的持续进阶,高阶系统培养不仅是提升战斗力的重要途径,更是玩家撑门面、体现身份的象征。一些高阶的培养,即便不需要特殊幻化,也能反映玩家的实力。因此,为了满足更多玩家对高阶系统提升的需求,缩短进阶升级道具收集的漫长过程,游戏直接开启活动副本,针对玩家各项培养,打造专属的进阶活动副本,以高倍率的奖励模式,为玩家送去大量的进阶升级道具,神级战斗力将不再是梦,人人都能拥有尖端实力。

活动副本页面   

活动副本页面  

元素法阵

元素法阵

  日日都有新花样 活动副本换着玩

  为了全面的提供游戏各项系统培养所需道具,《暴风王座》活动副本将呈现不同活动日产出不同道具的循环模式,更贴心的为所有的玩家送去各种进阶升级道具。坐骑活动日、披风活动日、宠物活动日等等,各类有趣的活动副本,一方面为玩家增添更丰富有趣的战斗玩法,另一方面高倍率的为玩家赠送道具。玩家可以每天体验到不同的活动副本,疯狂收集游戏道具,轻松享有超强战力。

法阵界面    

法阵界面   

元素伤害

元素伤害

  轻松挑战高产副本 天天欢乐打BOSS

  以坐骑副本为例,所有20级以上的玩家,在坐骑活动日都能参与活动副本,挑战神秘的活动副本BOSS。坐骑活动是根据玩家坐骑等阶确定的,目前存在7个不同难度,活动副本会随着玩家目前的坐骑等阶,开放相应的副本数,即玩家如果目前坐骑等阶为二阶,就开放一阶、二阶难度,玩家的坐骑等阶越高,开放的坐骑副本就越多。进入活动副本后,玩家可选择挂机模式,自动进行刷怪,此过程将不停掉落道具,玩家在通关后,获取所有掉落道具。

奥秘大厅-装备魔化

奥秘大厅-装备魔化

  《暴风王座》活动副本带你一起玩转游戏,有趣的活动日,丰富的游戏道具,走向巅峰指日可待。

福利活动

福利活动

宠物页面   

宠物页面  

循环充值活动

循环充值活动

  关于《暴风王座》

  《暴风王座》是全球162国发行的魔幻国战大作,国服由腾讯游戏代理。《暴风王座》在服务器构架技术上实现了飞跃性的突破,打造网游史上的”第一世界服“,所有服务器玩家通过”跨域体系“实现自由畅通交互。在此基础上,玩家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大国战“——7×24小时昼夜不停服的国家战争,随时开战;突破单地图承载容量极限的国战对决,带来真正万人国战的刺激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