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版暗黑?《冰火破坏神》冰霜战骑现世

发布时间:2014-12-17 来源:52PK整理

  真正的业界良心出现了!兄弟玩《冰火破坏神》领先业界的画质水准,经典自由的操作模式,网页版暗黑破坏神,无论自主操控还是挂机刷怪,都有绝佳的可玩性!而近日,兄弟玩《冰火破坏神》更是爆出最新战龙——冰霜骨龙,寒冰与亡灵的结合,又会带来哪些劲爆新看点?一起拭目以待!

1

冰火破坏神

  兄弟玩《冰火破坏神》采用Untiy3D引擎打造的2.5D网页游戏,由完美世界以暗黑破坏神为原型精心制作,在游戏画面和系统品质上,能够碾压所有粗制滥造的网页游戏,即使是页游顶端的王牌产品,也毫不逊色。而在暗黑破坏神的基础上,也吸取了魔兽的部分特色,近期推出的冰霜骨龙,死灵、寒冰,是不是又让你想起魔兽争霸中亡灵族的冰霜巨龙?不过这里的冰霜骨龙可是真正能骑的哦!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战龙是兄弟玩《冰火破坏神》中的一大特色,等级达到15级的玩家,通过主线任务就能收服人生中的一头巨龙——黑曜龙,之后等级达到25级、30级、40级、50级、55级、60级时,只要集齐相应战龙的碎片,都可以前去捕捉战龙。而数量众多的战龙,又分为狂暴、生存、辅助三类,作用各不相同,选择一个适合自己职业的战龙,骑着它去征服这片大地吧!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既然是战龙,战斗才是第一要务!针对战龙系统,兄弟玩《冰火破坏神》也有数套想匹配的玩法。战龙祝福,花费银币祝福战龙,提升战龙属性,根据战龙的不同,提升的属性也会有所差别。战龙技能,没有天赋技能的龙,只能算蜥蜴!每个战龙都有专属技能,独一无二,骑上就能用!战龙专精,开启战龙的属性天赋,巨龙光环,闪瞎眼!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战龙虽多,但每次只能骑一头,难道闲置的战龙就没用了?当然不会!兄弟玩《冰火破坏神》全新的战龙守护玩法,九个战龙守护空间,将你的战龙全都利用起来!点击战龙下方的守护按钮,将其设为守护状态,再此状态下的战龙将会把自身40%的属性附加给玩家!九个战龙守护空间会随着玩家等级提升而逐步开放哦!

  化身龙骑士,笑傲冰火世界!兄弟玩《冰火破坏神》给你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远离满是马赛克的渣渣游戏,体验你从未敢想的精致网页游戏!只在兄弟玩《冰火破坏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