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活动白热化!《冰火破坏神》玩家万元求黄金肾6+

发布时间:2014-12-29 来源:52PK整理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已经正式开启!新服接连开启,诚邀玩家入驻,在邪龙军团压迫的暗黑世界里一展身手,成为开辟光明的希望。由“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毕夏演唱的游戏主题曲《Ice and Fire》激情诠释年轻勇士的热血成长史,主题曲视频现已登陆游戏官方网站。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毕夏演唱游戏主题曲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毕夏演唱游戏主题曲

  年终最强活动“冰火大礼,积分畅赢”第二季紧跟第一季强力来袭,更有重磅加码的超强福利!《冰火破坏神》定制版黄金iPhone6 Plus作为头等大奖赠送给积分排行榜位列头名的玩家。游戏主题键鼠套装以及赛睿(SteelSeries)专业游戏鼠标紧随其后,组成强大的年末重量级大奖组合!

《冰火破坏神》定制版黄金Iphone6 Plus

冰火破坏神》定制版黄金Iphone6 Plus

游戏定制版iPhone6 Plus礼盒

游戏定制版iPhone6 Plus礼盒

  黄金iPhone6 Plus最吸引眼球

  由《冰火破坏神》官方特别定制的游戏主题黄金iPhone6 Plus无疑是本次积分活动亮点,黄金质感加配上烫金的游戏LOGO,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资深玩家梦寐以求的顶级拥有。据悉,目前已经有不少的玩家在积分榜的排位上竞争激烈。获得积分的方式有很多种,包括角色升级以及充值等等。甚至已经有部分玩家不惜花费充值也希望能够拥有最具纪念价值且实用的游戏主题手机。

风暴之乐章!!!

风暴之乐章!!!

摆个最帅的pose截图

摆个最帅的pose截图

  积分活动末班车 赶快参加

  “冰火大礼,积分畅赢”活动将于2014年12月30日截止,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三种形式可获得积分:激活冰火游戏礼包、角色达到一定等级以及在游戏内充值。根据积分排行榜的名次,玩家可以依次获得相应等级的实物奖品,或者直接用积分兑换相应的虚拟奖品。

完美世界十周年《冰火破坏神》特别活动

完美世界十周年《冰火破坏神》特别活动

幸运抽奖赢至尊豪礼

幸运抽奖赢至尊豪礼

  完美世界十周年 《冰火破坏神》特别活动启动

  为庆祝完美世界十周年庆典,《冰火破坏神》特别推出了“赢新年!充值大返利!百分百得好礼”特别活动。充值满一定数额即可得到一次“超值大礼”转盘抽奖机会,累积充值到一定数额之后,可获得一次“至尊豪礼”转盘抽奖机会。《冰火破坏神》主题键鼠套装,超大鼠标垫以及赛睿(SteelSeries)专业游戏鼠标静待幸运玩家。除此之外,高级暴击、暴伤宝石、精灵龙碎片等游戏内罕见的道具也是吸引玩家眼球的所在。

  赢新年!《冰火破坏神》充值大返利!百分百得好礼:http://event.173.com/inf/chargeprize/index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荣耀登场!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