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破坏神》降临多拉斯特大陆

发布时间:2014-12-30 来源:52PK整理

  史诗级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首服2015年1月7日14:00盛大开启!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商都游戏!多拉斯特大陆即将迎来第一批降临者,他们被人们称为“神选者”。

  这些信仰毁灭、影舞和龙语的神选者们将会和各大种族联合起来,一起对抗重生的邪龙军团!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商都游戏《冰火破坏神》耀世首服,五大独特系统重磅来袭!

  一、无锁定战斗系统:

  无锁定技能模式,是按照一定的规则真实运动,并在与目标发生碰撞的瞬间进行判定和伤害结算。玩家可通过移动躲避一个弹道技能,或者运用估算提前量来射击一个运动目标。

  二、多重战斗表现:

  战斗中怪物的死亡,会根据击杀技能的不同而不同。用火焰系技能杀死怪物,怪物会浑身冒火化为灰烬,而使用冰霜系技能杀死怪物,它会变成冰块然后碎掉。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三、真实物理判定:

  游戏物理碰撞方面采用了优化算法,高效计算玩家角色与怪物之间的战斗互动效果,是游戏中的战斗有着更为逼真的打击效果。

  四、巨龙天赋传承:

  巨龙拥有威猛的身躯及强大的龙族天赋,不同的龙拥有不同的天赋技能。当人物拥有巨龙后,可传承巨龙天赋技能,大量增加人物属性值。

  五、装备随机掉落:

  游戏中,装备除了为提供高战力外,装备将是随机掉落,属性也会随机生成,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期待与惊喜。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的多特拉斯大陆是善恶分明的,以邪龙王尼德为首的邪龙军团在肆意践踏无辜生命的家园,让大陆陷入生灵涂炭,这便是所谓的邪恶,那么将它们斩杀的光明就可以称为正义。魔幻大陆上的任何生命都会因为种族而拥有各自的立场,但是当邪恶压境,他们无疑会保卫起家园,将异端斩杀!在这场为了正义的战斗中涌现的英雄,他们会像天空中的星辰一样,留下无数美好的传说!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