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胆大会《冰火破坏神》水晶矿洞大逃杀

发布时间:2015-01-22 来源:52PK整理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进入不删档测试阶段,万人新服【双线41区】今日11点准时开启!游戏将“暗黑”系列的经典元素纳入,并以特色的战龙系统独树一帜,开创全景的魔幻世界。如果可以深入挖掘,你会发现这块魔幻大陆的绚丽多姿。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毕夏演唱《冰火破坏神》主题曲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毕夏演唱《冰火破坏神》主题曲

  魔法存在于这个世界,并且因为时间的延续让人们习以为常,在这个前提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更强大的法术。那么自然而然地就把眼光聚集在各种宝石上,当然水晶也是狂热的爱好者们所追捧的。凝聚自然灵气,蕴含强大的力量潜力。而正因为水晶的价值使得一部分人发了财,然而在剔透华丽的外表前提下,开采极品水晶的过程却是危险重重。

  《冰火破坏神》新服【双线41区】今日11:00开启

  新服地址:http://inf.173.com/

  《冰火破坏神》微端下载,魔幻世界旅程开启:

  http://inf.173.com/download.htm

俯瞰水晶矿洞

俯瞰水晶矿洞

灼烧矿洞里的怪物

灼烧矿洞里的怪物

  传说中的“水晶矿洞”

  “水晶矿洞”的所在地人尽皆知,这里原是哥布林的地下工厂,从入口踏着碎石向前延伸,令人叹为观止的地下工程从视野里由远及近。交错的木质轨道为运输提供了便利,矿车孤零零地落满灰尘并停靠一侧,尚未开采的水晶随处可见。然而这里原本的兴盛被贪婪所瞄上,越来越多的外来者前往这里,使得这里弥漫浓郁的血腥气息。

被开采的水晶矿洞

被开采的水晶矿洞

给狂躁一个特写

给狂躁一个特写

  三层结构重重杀机

  每日傍晚,“水晶矿洞”的入口会开启,熟悉这里结构的勇者能够清晰地说出个中一二。原来这里的结构共分三层,每层之间的地形基本一致,还会有水晶裸露地表。越深入里层,杀气会越来越重,二、三两层镇守的邪恶势力使得不同联盟的成员变得狂暴,以至于在抢夺击杀BOSS权利的过程中开启联盟之间的争夺。每当成功打败其他联盟成员时,珍贵的水晶矿石会是战利品。

战龙图鉴记载的冰霜骨龙

战龙图鉴记载的冰霜骨龙

骨龙的出没地点从来都是个迷

骨龙的出没地点从来都是个迷

  奖励诱人 传说中的冰霜骨龙

  最诱人的莫过于在三层成功击杀邪恶势力之后的战利品,勇者之证以及冰霜骨龙号角碎片让人们趋之若鹜。冰霜骨龙姿态高傲,并非通过普通易得的战龙号角召唤和驯服。在“水晶矿洞”击杀熔火领主奈文摩尔之后,骨龙会从十位最英勇的玩家当中选择其一,当集齐80个号角碎片才可以得到与冰霜骨龙订立契约的机会。罕见的骨龙也因其强大的破坏力吸引执着实力之人的眼球。在拥有骨龙之后,需要做的就是收集水晶矿石兑换骨龙之书来对巨龙进行战力的深度挖掘。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荣耀登场!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