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穿越模式《冰火破坏神》首服邀你来战

发布时间:2015-02-06 来源:52PK整理

  一场充满肃杀与血腥的巨龙之战在多拉斯特大陆激烈的开展,挣脱封印的邪龙王带领着铺天盖地的邪龙军团卷土重来,一场与邪龙势力的魔幻之战一触即发!

  那里的人们需要你,冒险者,请开启穿越模式,降临多拉斯特大陆,加入我们,抵御邪龙军团!冠军级画面品质,顶级战斗激情感受,2月6日14点整《冰火破坏神》掀起异世界战斗新风暴!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多重战斗精彩呈现 暗黑史诗撼启】

  作为一款备受关注的魔幻巨制,《冰火破坏神》不仅拥有同名小说版权的超过瘾玄幻剧情,还拥有最先进的Unity3D引擎与优化算法,顶级战斗体验,掀起魔幻征战新风暴!逼真的物理碰撞打击效果,让怪物飞!而细腻的多重战斗表现,根据击杀技能怪物将展现不同的消失效果,例如使用冰霜系技能杀死怪物,它会变成冰块然后碎掉。

  自由打击快感,无锁定技能模式开启真实运动新旅程!《冰火破坏神》在无锁定模式之下,与目标发生运动碰撞的瞬间进行命中判定和伤害结算。玩家可通过移动躲避一个弹道技能,或者运用估算提前量的方式来射击命中一个运动目标。全新的无锁定技能技术,瞬移快感让你畅爽一战!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异能勇者 三大职业畅想魔幻之旅】

  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度,怀抱着各自的愿望与故事。生性孤冷,来自北方凛冬王国,拥有最强近身战斗能力的毁灭术师;艾奇王国贵族之后,饱受战争侵蚀,身轻如燕、擅用远攻的影舞术师;生于为术痴狂的法术士世家,对秘术的饥渴和探求,拥有高伤害魔法、群杀秒怪的龙语术师。他们各自拥有在异世界杀出一片安宁的异能之力,背负着同样的使命,将开启《冰火破坏神》不同的魔幻征途!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战龙契约新篇章 魔幻征战为和平而战】

  在邪龙横行的世界,总会有一部分温顺、向往和平的正义龙族,在《冰火破坏神》玩家将有机会拥有属于自己的龙兄,与小伙伴们一同披荆斩棘,开创一个龙、人、精灵共存的和平世界!游戏中拥有大量不同类型的巨龙,玩家不仅能召唤巨龙、与其并肩作战,还能拥有龙的主动技能,体验超乎想象的竞技盛宴!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