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视角《冰火破坏神》神级战龙品质

发布时间:2015-03-03 来源:52PK整理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已进入不删档测试,与黑暗的战争不会停歇,我们更不会停止追逐光明的脚步。邪龙王尼德的复活就是死亡的前兆,与邪恶抗争是生存的唯一道路,而能够手握与邪恶对抗的力量成了勇者们始终探索的课题。

编年史必然有巨龙

编年史必然有巨龙

  翻开多特拉斯大陆的编年史,在创世神离去之后,邪龙王的出现立刻让巨龙一族立场分明,心存善念的巨龙始终在极力将逐渐脱离监管的龙重新拉回正轨。而为了能够让大陆重见光明,巨龙选择了与人类订立契约并协同作战。在作战的过程里,巨龙的潜力也会被同步挖掘。

  《冰火破坏神》官方网站:http://inf.173.com/

  《冰火破坏神》微端下载,魔幻世界旅程开启:

  http://inf.173.com/download.htm

和巨龙订立契约

和巨龙订立契约

订立契约的前提是打败它

订立契约的前提是打败它

  战龙品质 庞大躯体下的极致秘密

  浑身布满坚硬和笨重的鳞甲让巨龙一族成为震慑其他种族的威严的存在,长尾可以轻易地毁灭整个村庄。当巨龙和人类订立契约,龙族的秘密也逐渐被它们的异族所熟识。原来巨龙之间也会存在以颜色鉴别的差异,越是栖息在罕见之地的龙越是有不可思议的力量,那就是身为龙族的骄傲。

梦寐以求的冰霜骨龙等着我!

梦寐以求的冰霜骨龙等着我!

  一本战龙图鉴就可以看清一切,战龙图鉴是人们从发现巨龙存在之后流传下来的权威记录。战龙图鉴将龙分为“狂暴”、“生存”和“辅助”三大类。如果说捕获蓝色精良品质的黑曜龙已经能够让人树立起和巨龙对话的自信心,那么史诗般的爆炎龙的实力就是可遇而不可求。人们所熟知的冰龙、毒龙、雷龙和红龙则均列为紫色稀有级别。如果早就以和黄色史诗级的巨龙对话,那么就非竞技场达人和冒险挑战胜利者莫属了。

巨龙之书是入门关键

巨龙之书是入门关键

投入一块龙玉,换回一个惊喜

投入一块龙玉,换回一个惊喜

  战龙之书的追溯

  对于地下城的挑战,战龙之书会是对挑战者最实惠的奖励。笨拙的巨龙每日只局限于肆意的破坏,巨龙之书则是让这些大家伙进一步掌握更强大招数关键。足够的龙之书可以激活新的战龙技能,所有的技能全部激活以后,巨龙的战斗才算刚刚开始。而另一样道具“龙玉”则是可以让巨龙和契约者密切配合的神器。龙会依据契约者的意志改变属性并附加在人类身上。敏捷的影舞者以物理攻击为主,同时兼顾闪避和暴击。强壮的毁灭者同样属于物理攻防一派,而龙语者是崇尚魔法攻击与防御,当有暴击和穿透等属性的加成,威力将得到倍增。

巨龙对巨龙

巨龙对巨龙

三战龙守护保平安

三战龙守护保平安

  多战龙守护

  每个人只能够驾驭一条战龙战斗,但是可以和多条战龙订立契约。在出战时,其他的战龙也可以以守护的形式为勇士祝福。战龙的实力届时会加成到勇者身上,守护的战龙可以根据即时需要来替换。随着战龙的等级提高,加成的战力也会有相应的提高,战龙的守护能力可以直接借助守护符石的力量提升。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荣耀登场!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