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对话《冰火破坏神》联盟战役升级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52PK整理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已进入不删档测试,新服【双线49区】今日11:00准时开启!战争会是游走在任何关系当中无法避免的事情,论理由最终会归结为利益的争夺。在多特拉斯大陆,争斗总是以团体为单位来进行的,为了正义,为了荣耀,我们总是义无反顾。

任何地方都无法避免战争

任何地方都无法避免战争

  《冰火破坏神》中,人类玩家的团体是以联盟为单位,每个联盟配备齐全的设施,足够发展壮大。每个联盟都是和邪龙军团对抗的主力力量。但是只要是独立的人类聚集在一起,就免不了纷争和战役,随着大陆的时间轴向前推进,纷争战役升级。

  《冰火破坏神》新服【双线51区】今日11:00开启

  新服地址:http://inf.173.com/

  《冰火破坏神》微端下载,魔幻世界旅程开启:

  http://inf.173.com/download.htm

联盟战强强对抗

联盟战强强对抗

齐全的联盟设施

齐全的联盟设施

  先有荣耀,后有联盟

  能够拥有相同意志的人聚集在一起能够组成强大的联盟,在联盟面前,荣耀就是至高无上的,甚至可能高于个人的利益。为了荣耀,联盟战役每周开战,采取小组赛的方式,优胜的联盟逐步晋级,最终在决赛当中角逐当周联盟战当中胜出的团队。团体战当中不仅讲究人数,还讲究战术,但是人数和战术有着微妙的联系。人数占优势的联盟可能败在战术之下,而在人数悬殊的情况下,好战术也会显得苍白无力。

联盟战如火如荼

联盟战如火如荼

击杀敌人是我们的本能

击杀敌人是我们的本能

  联盟战役有望升级

  在联盟战如火如荼地成为整个多特拉斯大陆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当加入联盟开始,自己竟然自然而然地去和其他联盟比对实力。联盟战役在后续或将进行不同程度的优化,如联盟buff等和战力息息相关的内容将围绕玩家们的反馈进行调整。更将有可能在后续的联盟战中增加竞技类设施以及NPC,在复杂的地形之上将打出各种精彩的战役。

宝石调整趋向简单直观

宝石调整趋向简单直观

角色战力越来越强

角色战力越来越强

  重大调整 宝石系统解读战力

  在之前刚刚进行的调整更新中,宝石系统的大调整颇占分量。游戏将宝石系统的表达思路进行重新梳理,朝向简洁和简单的思路用全新的UI界面诠释。宝石类型仅分为基础宝石和特殊宝石,力量,智力,体质,精神,物攻,物防,魔攻,魔防等均属于基础类宝石,全抗,暴击,暴伤,闪避,格挡等被划分在特殊宝石之类。游戏系统可以自动推荐适应职业的宝石,当装备上镶嵌的所有宝石都达到3级以上,将开启可镶嵌特殊属性宝石的额外孔位。此外在宝石属性调整之后,角色战力曲线将更为平滑。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荣耀登场!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