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了不得! 《冰火破坏神》三人小队闯龙潭

发布时间:2015-03-31 来源:52PK整理

  完美世界旗下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已进入不删档测试。游戏深度还原经典“暗黑”系列,以升级后的Unity3D引擎精确构造暗黑风格的西方魔幻世界的组成。三大游戏职业各自拥有鲜明的特点与深入人心的形象,在游戏当中各自施展所长,独树一帜。

暗黑风格浓郁

暗黑风格浓郁

  游戏当中,多人副本是以最高人数为三人的组队进行的,被玩家戏称为“三人小队”。在这样人数和游戏固有的职业的前提下,队伍配置就可能成为通关因素之一。

  《冰火破坏神》新服【双线52区】已开启

  新服地址:http://inf.173.com/

  《冰火破坏神》微端下载,魔幻世界旅程开启:

  http://inf.173.com/download.htm

血池能量充足,快补给!

血池能量充足,快补给!

单挑黑石要塞

单挑黑石要塞

  从要塞到龙潭

  《冰火破坏神》邀请“中国网游竞技小说第一人”的无罪亲自执笔撰写游戏同名小说,并与游戏世界观背景形成紧密的联动。险要的黑石要塞已经让复活的邪龙之野心昭然若揭,她更带领手下占领魔晶矿场这类具备丰富资源的要地。如果实力足够,那么只身一人前往更显胆量。而当队伍共同行进,配合与战术就显得尤为重要。

输出肯定犀利

输出肯定犀利

单只威力不可小觑

单只威力不可小觑

  三人队伍的最佳配置

  游戏队伍上限为三人,几种配置会是最理想的状态。当队伍内为“毁灭者+影舞者+龙语者”的配置,在战力等因素无太大短板的前提下能够因发挥各自优势而让一切化险为夷。毁灭者数量主导的队伍可以形成坚实的屏障,相比较而言,龙语者数量主导的三人队伍则在队伍生存方面着实需要费一番功夫。

世界BOSS真面目引猜想

世界BOSS真面目引猜想

准备好迎战世界BOSS

准备好迎战世界BOSS

  4月版本抢先看

  在即将到来的《冰火破坏神》4月版本中,“世界BOSS”无疑是最引人瞩目的,抢夺击杀权,狂抢稀有级掉落。全新的世界BOSS将是所有勇士一致对抗的敌人。全服所有的玩家都可以参与挑战,只有参战击杀的勇士才有资格得到光荣的奖励,同时个人伤害排名最高以及实施最后一击的勇者更将获得丰富的稀有奖励。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

  《冰火破坏神》不删档测试荣耀登场!更多最新资讯及精彩内容,请大家及时关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