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物当道《冰火破坏神》宠物旗手系统

发布时间:2015-08-14 来源:52PK整理

  暗黑风ARPG网游《冰火破坏神》已进入不删档测试阶段,该游戏以最纯正的暗黑风格质感赢得大多数玩家的赞许和认可,仅仅从网页端和微端就能够实现同类型经典系列端游的画面质感,表现力堪称顶级。近日曝出《冰火破坏神》即将推出全新宠物旗手系统,萌物当道,跟随型宠物让你大开眼界,让我们抢先来了解一下。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宠物旗手系统预计将于八月正式上线,这是一种全新的跟随型宠物,具备多变造型,可自由选择,同时可培养升级,为玩家提供稳定属性。当宠物升级到一定程度可升阶突破,玩家可获得额外属性以及新的可选造型。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视觉上具有相当卖萌外表的宠物不仅对角色战斗力有直接增幅,外观上也相当满足大众审美,外形可以幻化成不同风格,既符合了实用型玩家的需求,同时还可以吸引诸多妹子的目光。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此外,宠物自身也拥有技能,并且随等级提高可对原有技能升级并开放新技能。技能分为提高属性技能和触发技能两种,前者激活即获得属性加成,属性随技能等级增加而增加;后者随玩家攻击或者被攻击触发技能效果。

冰火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

  关于《冰火破坏神》

  一样的暗黑,不一样的破坏神!

  《冰火破坏神》采用升级后的U3D引擎制作,在顶级游戏画质保证的情况下,实现了超强打击力反馈的游戏手感,及无锁定、真实转身判定的强化操作。同时,游戏还向玩家展示实现了瑰丽的战龙系统、无强化极品装备随机掉落、多难度随机地下城等内容,是为当之不让的“暗黑网游领导者”!《冰火破坏神》曾获2013年度U3D游戏制作大赛冠军,自2013年曝光以来广受各界关注,同名小说由无罪执笔撰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