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地方无人不争《冰火之刃》铁王座君临城

发布时间:2015-03-04 来源:52PK整理

  “让他君临焦黑的骨骸和烤熟的血肉,让他成为灰烬之王,让他即使争霸却仍然一无所有。”君临城是《4399冰火之刃》中土大陆上人类城市的首都,是王国王座——铁王座的所在地。坐拥铁王座意味着获得至高无上的权利,成为王族。围绕着铁王座,各大家族爆发了旷日持久的权利斗争……

  《4399冰火之刃》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bhzr/

  这就是《4399冰火之刃》的帮会战——君临争霸。开服或合区后的第3、4、5天晚上,以及开服或合区一周后每周三、周六晚上均会展开君临争霸活动,具体时间为20:30-21:00。加入家族后都可以参加。

冰火之刃

冰火之刃

  君临城短暂的拥有者需要面对来自中土大陆其他家族的集体进攻。因此,攻城方在共同的目的面前,即使是曾经有过纠纷的家族也达成了短暂的联盟,他们集体派遣出家族的勇士,前仆后继地进攻城门。

冰火之刃

冰火之刃

  对于守城方来说,他们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一方面他们坐拥君临,拥有城墙作为防护;另一方面,君临城主能够呼唤出守城雕像,抵挡敌人的进攻。守城雕像的毁灭意味着王城失去了最后的守护,毫无防备地展现在进攻者面前。

冰火之刃

冰火之刃

  若在20分钟内,守城雕像被攻破,守城方失去了拥有君临城的资格,剩下的战斗则发生在曾经的盟友之间。共同的目的能够使敌人结盟,可是利益却能使盟友反目。铁王座只有一个,觊觎者不止一个。攻城方开始抢占君临城的资源,拥有更多的资源就意味着在君临城的归属上拥有更多的话语权。

  所有参加君临争霸且在君临争霸地图累计停留超过5分钟的玩家,都可以获得参与礼包。而最后胜利的家族所有成员还可以获得冠军礼包。获胜家族族长可以获得全服唯一的称号——“君临城主”,其他家族成员获得称号“都城守卫”,称号都有额外的属性加成。除此之外,获胜家族全体族员还能获得霸主BUFF——梦魇副本结算历练奖励提高20%、恶魔城战斗金币奖励提高20%!

冰火之刃

冰火之刃

  《4399冰火之刃》铁王座君临城,占领它就能成为第一家族!

  《4399冰火之刃》是一款全新回合制魔幻风格战斗大作,黑暗中的预言,魔兽争霸、异族洗礼、棋盘征战,恢弘的战斗特效与大气磅礴的场景完美结合,在冰与火的世界中令你尽情享受欢畅淋漓的战斗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