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翼《冰火之刃》坐骑助你征战魔兽世界

发布时间:2015-03-09 来源:52PK整理

  一个来自于极北之地的神秘种族异鬼入侵了中土大陆,于是以人类为首的九大种族联合起来抗击异鬼入侵……行走在这样战火纷争的《4399冰火之刃》的世界,一匹勇猛拉风的坐骑定能让你如虎添翼,征战魔兽世界!

  《4399冰火之刃》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bhzr/

  坐骑系统是《4399冰火之刃》官的一个重要玩法,带来很高的战力加成。玩家到达13级完成主线将开启坐骑系统。

冰火之刃

冰火之刃

  只是拥有坐骑是远远不够的,进阶到更高等级的坐骑才能为主人带来更多的助力。游戏中,坐骑一共有10阶,进阶越高加成人物和伙伴属性也多。进阶需要消耗坐骑进阶精华,坐骑进阶精华在各种日常任务活动、商店以及充值活动中都能获得。

冰火之刃

冰火之刃

  坐骑进阶需要祝福值,祝福值达到一定数值将有几率升阶成功,祝福值满值100%必定升阶成功。高阶坐骑升阶祝福值保留24小时,升阶不成功将清空。因此,如何升阶是个考验玩家的命题。低阶祝福值不限时没关系,高阶时候要注意了,要是没有把握升阶成功,建议收集够了再升阶,避免祝福值清空。

冰火之刃

冰火之刃

  除了为主人和伙伴带来属性加成,坐骑也是可以学习技能的。坐骑进阶到一定阶数可以开启坐骑技能格。开启的技能格可以用坐骑技能书学习坐骑技能,技能书在开勇者宝箱和其他活动有几率获得。有技能格就能放置技能,位置随机,同类型同等级技能不冲突,打造一身好技能,是靠财力和运气的。学习技能随机放置,可能覆盖已有技能,也可能学习在空技能格,建议后学习重要技能。

冰火之刃

冰火之刃

  目前,坐骑一共有10阶10种形象,当升级到相应阶数即可使用当前形象和低于该阶段的形象。当然,配合各个节日,《4399冰火之刃》还会特别推出节日限定坐骑哦!

冰火之刃

冰火之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