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城下解读之止战内部军事普及分析

发布时间:2012-12-11 来源:52pk整理

NO.1军械篇      

军械是军队的基础,就象武学中的内功一样,不可不修。      

从最初开始,根据个人喜好,先集中研究一个兵种(步兵主研究盔甲,刀:弓兵主研究弓和盔甲:骑兵本人不建议)。不过新手最好用步兵,步兵拥有最强的防御,刷任务时是最好用的兵种。      

首先拿步兵为例,主研究刀和盔甲。在刀和盔甲等级不满15J之前,最好不要招兵。我的意思也就是15J出来四J军械后,开始造可利用军械。初期建议造30006000盔甲,用来分3个武将各带1000步兵刷黄巾任务,这个在上篇动员贴中我做了说明,今天就不多说了。之后就继续升吧,一直升到25后,就没多大必要再继续提升了。可能你会问为什么,前面说了军械是军队的基础,就象武学中的内功一样,当年张无忌修炼乾坤大挪移的时候也不只修到第9层就不练了,没必要提到最高,基础的东西合格就管!

弓兵,是唯一可以装备3个武器的兵种,拥有最强的攻击(后面我会强调)      

骑兵拥有最快的速度,是后期平蛮中不二选的兵种(注意,是后期!)      

 

NO.2武将篇 

武将在军队中处于核心位置,军队数量.攻击力.出手速度都直接和武将挂钩。      

先说下属性的作用:      

1.力量决定攻击力      

2.敏捷决定出手速度      

3.统帅决定士兵数量  (最近要有修改,统帅要和防御挂钩,计算方法等同于力量对攻击的加成)  

第一,武将的选择。(你有RMB名将的话,可以不要看了)前期选择武将虽然没什么需要重点注意的,但是选择几个好点的武将,你可以用的更久一点。前面我说了,军械科技到15后再造可利用军械。这时候你拥有个20+的酒馆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吧。刷出来3个初始65左右的武将{这里的初始的意思是1J,计算公式1=(力++统)-(等级-1)*3}这样的武将在前期还是很好用的。后期33J酒馆出来后,可以招到初始130左右的,听说有更高的,但是我招到最高的是134    

第二,武将的培养。目前,统帅作用不大(修改后情况不明)。敏捷是首位的,其次是力量!    

PS:快速培养武将的方法:刷黄巾任务,武将设成100%单条(你武将力量在100左右才能赢)    

武将的等级十分重要!就象你玩网络游戏一样,等级高了,一切都可以弥补.  

NO.3谋士篇

新手大部分都忽略的谋士的作用,先向大家介绍下计策的效果吧    

齐射 多个选择了齐射计策的部队攻击速度最快部队的目标    

突袭 单个目标,回合中对方伤亡在10%以上则有30%几率造成对方混乱,否则无效    

猛攻 单个目标,回合中对方伤亡在10%以上则有30%几率造成对方恐惧,否则无效    

水淹 单个目标,回合中对方伤亡在10%以上则有30%几率造成对方涣散,否则无效    

火矢 单个目标,回合中对方伤亡在10%以上则有30%几率造成对方火灾,否则无效    

远射 单个目标,肯定不会被反击    

反击 本回合不攻击,但必定反击(远射除外),并且防御为1.5    (官方有修改,反击概率结合武将敏捷反击概率有下降)

霹雳 攻城车砸墙攻击力翻倍    

挑拨 降低对方将领的忠诚度,如果成功则降低2忠诚度,成功率为((110-对方武将忠诚度)/100)    

迅猛 速度提高一倍的普通攻击。    

鼓舞 一次提升己方15士气。    

PS:成功率跟智力有关 威力跟魅力有关!    

前期你可以不注意,但到后期PVP的时候,这可能是战斗取胜的关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