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城下攻略 如何减少 打匈奴的死伤

发布时间:2012-12-17 来源:52pk整理

众所周知,七蛮中最强悍的是匈奴,所以打匈奴经常是死伤惨重,在此分享一些打匈奴的诀窍给大家。

一将:

本人不建议一将杀匈奴,当然如果你的步弓科技高,也是可以,但一将打匈奴死伤一般都是比较大的。

一将打匈奴没什么特别的秘诀,将好等级高属性高带兵多,用反击吧。反到剩下基本都是纯步部队的时候就用计策一个个打吧。

双将:

双将该怎么打呢,2个将里面较强的带兵较多的将先进战场,反击2个回合,第二将再进入战场用突袭把匈奴部队中对己方部队威胁大的打晕,或者打到剩余几千兵。较强的那将负责消灭匈奴,后进战场的将主要负责突袭打晕。

三将:

同时进场,主要用突袭,如果你文官不差的话,3个回合后,战场应该有一半甚至更多的匈奴部队失去战斗力或者晕住了,这个需要把握好自己这边部队中步弓的比例或者是步骑的比例,除了主将负责主要的攻击输出外,分将的要求不是能秒杀匈奴,最好是能一下秒不掉,而匈奴只剩下为数不多的兵,这个具体比例数量要根据各自的科技状况慢慢琢磨。3个回合后不要急着把没兵的匈奴杀掉,同时杀掉就会让匈奴在外面等待的部队进场,这样会增加损失,尽量能做到一个回合放2个匈奴的部队进来杀,前提是战场中的10支匈奴部队有8支是没有威胁性或者晕住的。

这样三将打的损失一般只要将和科技不太差的话损失能保持在1W2以下。

四将或者更多:

这个也没什么可说的了,都带满兵,直接一个个计策秒吧,当然如果没秒掉的也就不要打先了,让一个剩余兵力不多士气不高的匈奴部队打你的损失远比让一个满士气满兵的匈奴打你的损失要小。4将甚至更多的情况下,一般只要控制着先杀威胁性大的部队,死伤应该是不过1W的。

以上的情况都是在将有700+力统带兵14W+,谋士军师700+魅智的前提下打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