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迷雾现!《兵临城下2》沙场何处觅名将

发布时间:2013-01-30 来源:官方

  前些日子,帝都迷雾弥漫,颇有昔日伦敦雾都之景。在三国乱世,中原辽阔,名将皆隐于市,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大雾,良将难寻。沙场何处觅名将?尽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

  【市井酒肆 知遇之恩】

  刘邦市井得樊哙,玄德茅庐遇孔明。古往今来,世间的名士多出于市井,他们不慕钱财名利,只为遇到明主。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玩家可以在酒馆中刷新招募武将。武将的刷新通常分为两种方式,其一是免费刷新,其二是道具刷新。玩家每天共有十次免费刷新的机会,但免费刷新有冷却时间。

  道具刷新分为“包打听”和“水镜荐”两种道具的使用,包打听能以较大概率刷新出八星名将,而水镜鉴则有较大概率刷新出九星名将。当玩家刷新出自己心仪的武将,便可使用金币进行招募。如果金币不足,亦可使用各种道具进行武将招募。

  【天下名将 染指乱世】

  虎牢三英战吕布,张飞喝断长板桥。这天下的名将,皆风华绝代,拥盖世之功。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武将一共分为九个星级,品质从低到高依次为白、绿、蓝、紫、橙。星级越高,品质越高的武将,属性自然也就越高。需要注意的是,每个武将的星级虽然是固定的,但是品质是可以提升的。玩家每使用一次道具刷新武将,便会获得一定的积分,这些积分可以在酒馆中换取武将卡,武将卡是武将提升品质的重要道具。每三张同品质的武将卡,可以将武将提升到更高一品质。

  【卧薪尝胆 秣马厉兵】

  越王勾践卧薪尝胆,只为那最后的一搏。有时候,唯有能忍者方成大事。在地盘网《兵临城下2》中,玩家新招募的武将仅仅只有一级,需要玩家在点将台对其进行训练升级。训练武将的方式有两种,其一是花费修为进行训练,其二是武将游历获得经验。这两种方式均会花费玩家一定时间,玩家也需要注意,每天游历的次数是有限。

  韩馥曾说,吾有上将潘凤,可斩华雄。殊不知这乱世之中,藏匿了多少豪杰名士。地盘网《兵临城下2》天下名将齐聚三国,等待明主知遇!

  地盘网《兵临城下2》官方网站:http://bing.dip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